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6:08:09| 人氣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病,身心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醫生。
想不到;
身心科,超多人掛號。
等了好幾個小時,
終於,才輪到我。

進去的,剎那。
要不是有朋友,陪我。
我想,我會烙跑的。

從進去的,等待。
到輪到我時。
我在發抖。
很明顯,連朋友都察覺了。

醫生,
問了我一些,問題。
雖然不太會,表達。
但整體來說,還算ok。
直到那句:

「有沒有想過,自殺。」

我遲疑了,一會。
一直在想,該不該說。
因為,朋友就在旁邊。
不想讓她替我,擔心。

但,最後…
還是決定「坦白」。

「嗯,有想過。」

醫生問:

『那…會不會去做?』

「應該不會。」

接著,
醫生伸出了,手。
要我跟他,約定。

『打勾勾,答應我。』
『不可以,自殺。』

雖然,覺得有點…小愚蠢。
但,還是照做了。

後來…
醫生叫我去買一本書。

【許醫生抗憂鬱處方】

他說,希望看完後,
對我是有,幫助的。

雖然,不曉得。
他是在替自己的書,打廣告。
還是.....。
但...我還是買了。

結論:
實在,很後悔來看醫生。


因為,
看樣子。
我要持續,
看一段時間的醫生了。

下下星期,
還要再去一趟。

連七月十九日,
行程都排好了。

醫生說,
要找個心理醫生。
與我,個別諮商。



不敢,
留家裡電話。
因為,
沒讓爸媽曉得。

於是....
留的電話是....朋友的。




一直到,看病結束。
我....仍在發抖。


台長: Visiteur
人氣(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美
=.=我要不要也去看阿
我也有想過ㄟ
2007-02-25 21:44:42
我可以
豆豆陪你聊

哎呀...用不著花錢給醫生騙阿
要看當然要去找黑杰克醫生阿 密醫的喔
(漫畫的黑杰克)一 一
2008-01-14 04:1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