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3:45: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那個不可告人的。。。(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見面,我們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他看似隨和且侃侃而談,一杯咖啡下肚就能讀出我是個防衛心強的女人,除了文字精簡之外還帶著傲氣。

我想過許多能夠燃燒他的方法,比如說,從衣櫥搬出超短迷你貼身皮裙,仔細盤算用腿來當視覺焦點,完美的露出我的腿部線條。對著鏡子梳妝,特意灑了清淡的香水,認真地撥了撥頭髮,讓它們自然地融合在一起。

他看了我一眼,視線繼續專注在電視機那頭,手跟腳並著用,彷彿電動玩具才是一整夜溫存的對象。然後,我的頭髮開始變紅。

我怎也沒想到,在這個充滿陽光的午后,當那頭要命的電視機和這頭我的心碎,讓我意識到原本以為會安定下來的夢,將要面臨消失的命運。


我始終沒有問他,那天踏進咖啡館的時候,心裡想的是不是和我一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