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1:33: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每個人都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那個極忙的午后,收到你凌晨四點卅分的藍色。

不知道是耳機還是手機的『讓每個人都心碎』,我瘋狂大笑。

那是一首歌嗎?我沒聽過。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每個人都心碎?想必十分精彩。

工作間的夾處總會有的,來來去去,不必太過掛心。

壓力來的時候,記得繼續傳染給別人。

累到近乎死亡邊緣的時候,記得抬望自信。姑且不論它是否生產過剩,或是已經達到供需平衡的假設;不能決定的時候,還是說NO比較寬心。

你迷死了王家衛。想告訴你說,那天看到atom.com的取材,也挺前衛。相較之下,還是最喜歡那支『Bosses go to hell』。

雖然水手缺席的這季令你更上深藍,但或許我可以將今天巨人的勝利,貼補你些許落寞。

更大方的是,我同意將那個專屬我的綠,分給你一點點。

要開心哦。乖。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