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3:44:0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今天睡到12點 到了4點都在看無聊的電視 哈

下午去打高爾夫 打沒幾洞就說要去打籃球,,,我很爽 因為我高爾夫被他們電

誰知道 去 雖然沒被電也沒輸 不過 我覺得我今天打的很爛 顆顆...丟臉

打完了球 去土地公 煮泡麵+聊天 哈 鳴鐘兄 他老爸說要裝電燈泡

虎爺上面燈泡都沒亮 我自告奮勇去裝電燈泡 裝好了 結果沒亮= =

我就說 可能是電線掉了吧 (插頭都已經拔掉了) 我就按住那電線

靠= = 我被電到了 內衣跟他爸都在笑 嗚嗚 好丟臉 哈

那是喝了一些小高 我大概喝兩杯吧 很少 哈...

喝著喝著 中杰說要騎車去晃晃 我就說 走..我跟你一起去

結果勒 中杰騎到墳墓那裡 嚇都快嚇死了= = ㄍㄧㄚ ㄍㄧㄚ 哈哈哈..

(我承認我俗辣> "<) 我跟中杰騎車去晃同時 他們在玩選舉旗 還拿來換塗鴉

哈 快笑死我勒...之後 小高喝完 又去買了一瓶 我們就先去雜貨店 買一些吃的

買好 去夜景那裡混了一下 吃完餅乾 就跑去 墳墓那裡 喝了另一瓶小高 呵呵呵..

喝了不少 內衣兄先回家 打電話來說要扛〝銅錒〞我們就騎車回去內衣兄家 好好

玩 哈

還拍了照 嘿嘿嘿 回去 就再喝了一杯 就差不多回家了 真爽的一天

哈哈哈哈 happy辣^^

台長: paul,h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