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17:04:00| 人氣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檢...... (超好笑的,會內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兵之前
國家都會為役男舉行一次大規模的體檢
來決定你的體位
當然這次的體檢很特殊
他要你只穿短褲
而不要穿內褲
原因就是要檢查你"那話兒"

==================

那天我配合體檢時間去報到
量啦身高體重血壓蝦咪挖歌七ㄘㄨㄚˋ的
終於來到啦壓軸..檢查大家的那話兒..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
來到一個用窗廉圍著的小房間

一個個臉帶羞澀"處子"..
等待著這神聖的驗身關卡
..
終於下一個輪到我啦
..
緊張..不安..恐懼..猜疑..好奇
..
於是我偷偷的從窗簾一窺這神秘的驗身過程
..
在我前面是個略帶肥胖的弟兄..憨厚的臉
..
帶著一股傻 氣..以及慌張的神情
..
檢察官突然下令
..
"
褲子脫掉
"..
看他慌張又彆扭的把他褲子脫掉
..
檢察官突然又下令

"
把你的東西放在桌上"
只見那位弟兄突然愣住
..
而檢察官沒多做解釋看著他的電腦
..
只見那位弟兄就走向桌邊..偎偎縮縮的..墊起腳尖

將他"那話兒"擺在桌緣上面..還一付很吃力的想維持平衡..
我看啦有點傻眼
..
檢察官見啦他的舉動..突然聲音提高好幾分貝

"
我說的是你的體檢表....你到底在想什麼"

弟兄慌到啦...急忙將他"那話兒"放好位置..並將體檢表送上
..
檢察官用著不屑的眼神偵檢了一下那弟兄的寶貝

然後優雅地再空中用手劃了一個圈..道了一個字""
那位弟兄又愣了一下

然後兩手握住他"那話兒"
用手指做出像擰乾毛巾的動作..將他的寶貝扭轉180


這時檢察官瘋了似大叫"我是叫你轉身啦..你玩你的xx幹嘛!!!"

........................................................
輪我進去時

檢察官第一句話就說
"
把你的體檢表..放在桌上..記住是體檢表"
"
等下叫你轉..是轉身背對我..別亂轉其他東西"

台長: 大吾
人氣(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姊姊的叮嚀
此分類上一篇:他走了....

bronze2008
囧......<br />當體檢官可以看到無奇不有的各種現象....
2008-08-03 19:2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