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2:59: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
有點無聊 有點充實 有點失落

無聊的生活
從在奇美剛上班到現在
一直感覺每天上班下班過兩天 又休假兩天
一整個就只有"無聊"而已....

充實的談話
上幾篇日記有說到 宿舍來了一個做過大生意的保全
他年紀跟我老爸一樣
我第一次跟年紀大我很多的人有那麼多話聊
他還很不甘願
他還想東山再起
當然 小弟我很想撘這班順風車 順風而上
但是 會不會幻想大於實際 會不會他利用我大於我利用他
慢慢觀察吧 也不能妄自菲薄 也不能太大意
防人之心不可有 害人之心不可無

失落的心情
看著爸媽抱著鄰家小孩子猛親
真的 最近想婚想瘋了
但 八字 紙筆都還沒做好.....

到底 啥時候才能擺脫這討人厭的個性呢??
明明有可能在一起的人
卻一直遲遲都不跟她開口 當然就miss掉了....
明明知道已經不太可能的人
卻一直感覺可能有急轉直下的劇情發生

好想在河邊大聲狂吼
好想 好想 好想....

台長: 大吾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抱怨居多,會傷眼喔)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放牛班教出三個世界大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