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01:16:5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以為傷心可以麻痺

卻忘了記憶還藏在心底 其他的不如意 又如雷劈

給了我悶悶的一個不開心

寂寞的人又在哪裡 圍繞在城市的邊境

朋友可以解愁玩在一起 但是要再學習

靠自己 靠自己最實際 先溫暖自己的心


微笑是不是就是高興 縱然經過再多的紅眼睛

掌控自己情緒的權利 又要顧慮關心者的搜尋


不微笑其實也有壓力 然而卻代表誠實不逃避

開始對週遭有不確定 對的東西好像都是許願星的騙局


我想給寂寞的人一個擁抱 孤獨的人一個問好 正在加油的人一個暖暖包

但是我的貼心 我的肩膀 哪裡找 我還沒遇到

台長: 藍梅大番茄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