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19:50:0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愛過嗎 Did we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愛,是一種幸福;
失愛,將會是另一種幸福。
不要因為害怕分離,就不肯相聚。
愛情的過程比結果重要,愛過總比沒愛過來得美好、真實。
這是此書最後的一段話。

當初會借這本書,純粹是因為他的書名。
「我們愛過嗎?」深深吸引了我,
好友看到我手中的這本書時,
也對我說,這本書真是適合你啊!
呵...適合我啊!
於是,我就在昨晚將他閱讀完畢,
現在來說說我的感想。

此書的主角是一個天蠍的男生,
生日剛好跟我差一天,只不過跟我差了10歲。
個性也有許多相似的地方,但對愛情的觀點,
就有些不同了!
也許是因為他是男生,所以對ML〈make love〉這檔事,
不以為意,即便是沒有愛情,他也無所謂。
在他高2初戀時被喜歡的女生整過後,
他便發誓再也不愛人了!
因為他長的帥,才華也很高,
所以總是有一堆美女跟他在一起,
但他的冷漠,卻讓那些美女很不高興。
因此他有了一個外號「枯木君」,搖身一變成了全校都知道的名人。

書的一開始還ok,但總覺得他後面有脫戲的嫌疑,
不過,我還是會推薦給那些對愛太過執著的人看,
也許,他們能理智清醒點。

台長: MilkTea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中的書扉 |
此分類下一篇:剪一段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