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00:57:2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度關渡站,一度北新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新訓後
我又換了幾個當兵的地方
先是到桃園龍岡等 待撥
那天也只有飢寒交迫這四個字可以形容了
到了晚上快八點半才把我們載走
之後到關渡的旅部待了一個多禮拜
在裡面謂之新兵隊
在旅部的生活只能說是爽兵的生活
當然這是以新兵的角度來說

不過好景不常
沒想到之後抽籤又把我調去當砲兵
後來想想
反正我的籤運一向都不怎麼樣
我也就認了
位於北新莊的砲兵營區
第一眼的感覺竟然是
怎麼這麼的”高”
感覺就像很多梯田的樣子
也就是有很高的階梯
我們連隊上又是最上面
這也就算了
這邊還是很破的營舍==

套句弟兄常說的話
忍耐﹑忍耐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
當兵就是來忍耐的....
長官都碼說我們這些義務役
都是不願”意”

下個禮拜要到桃園去專精三個月
接著又要下基地去斗六三個月
這六個月大概是我們最苦的日子吧.....
等我們載回北新莊的時候就是老鳥了...
朋友們 要祝我順利平安回來壓....

台長: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軍人不願役 |
此分類下一篇:孤寂
此分類上一篇:ㄧ個月的成功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