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12:22:24|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是完全的交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阿!

祢的旨意,

我們無法猜得透,

或許,有時我們以為走到了盡頭,

但原來,

你為我們預備了更好的!

 

昨晚,

當我感到很失望、很沮喪,

打電話給最後一個可能幫助到我的人,

怎知,

他的電話竟然停止服務,

所有能與他聯絡的方式,

都沒有了,

那一刻,

我哭了,

因為能做的,

我已做了,

能爭取的,

我也嘗試了,

為麼麼,

連最後一扇窗都關上了?

 

在禱告中,

我問 神,

我可以怎樣做?

前面的路,我應該怎樣走?

 

當我剛剛在聽著「凡事都能做」這首詩歌時,

深深被當中的歌詞:

「信是未曾看見,依然仰望十架,信是完全交託,深知主已掌權。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行在主的旨意,我凡事都能做,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或風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

 

昨天,

當我見完那一間學校後,

我對自己很失望,

因為我看到自己有許多的不足,

但我很感恩,

因為,上帝又給了我一個學習的機會。

我知道自己仍有許多需要學習、需要進步的地方。

 

感謝主,

剛剛我收到了學校SECOND IN的電話,

昨天,

我很惱怒自己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表現得很差勁,

但,

上帝阿,

感謝你讓他們給予我第二次的機會!

 

無論結果怎樣,

無論上帝祢要差遣我到哪裏去,

我,願意!

台長: 芭比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eff59
不要怕~~~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直跑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2011-06-09 22:1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