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2:20:45|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Christ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與你相遇是在六年前,因出版《福音戒毒》這本書而到一間教會開會,當時你正好回教會,就邀請我們每個星期六都可到這間教會學英文,但當時,我只是敷衍了你幾句,並沒有接受你的邀請。

  

        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我參加了你的英文班,就因為這樣,真正認識了你。是你帶我認識 神,帶我信主,感謝你!

  

        ChristianaTheresaBosco和我,是你在澳門撒下的種子,感謝你愛我們!感謝你這四年來在榮基堂默默作了很多很多工作!感謝你為我們作了很好的榜樣!感謝你的生命影響了我們的生命!你的委身事奉、你的忠心愛主,深深感動著我們這班年青人! 

  

        明天,你就要離開澳門回馬來西亞開始新的宣教工作,我們真的捨不得你!盼望我們四顆小種子能夠茁壯成長,到你再來澳門的時候,我們能夠長成能為別人遮陰的大樹,把 神的福音傳播開去!

 

       願你的生命能影響更多人!讓更多人認識 神!

 

台長: 芭比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人蔘協會總會長
人生有時候很有趣!!
一個小動作 一句鼓勵的話 可以改變一個人~~~

不論如何 感謝神給我們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但願有朝一日 我們也能成為鼓勵他人的那一位
2009-05-11 22:4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