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7:03:3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just...want......talk..talk...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是好是壞全由你怎麼去想…現在的我是一個人…一個人打作業、一個人發呆、一個人聽歌.....是好還是壞....我要好的...我想我是好的....
介紹你們一部片"喜福會"這是我們歷史老師給我們看的,看完這部片又讓我想了好多哦…你們一定要看哦…這部片雖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片但真的很讚…裡面的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主要是四個婦女的故事,他會一個接一個的述說著每個女人的故事,並是從她的三代開始講的,先是婦女的媽媽再來是婦女的女兒,每個故事都很感人也很可憐,要去看哦!!
我還是我嗎…還是以前的我嗎…怎樣才是真正的我…我在幹麻......

台長: 大頭頭大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