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1 14:29:27| 人氣1,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土偵事

談話結束前他們又談了一下網站被艾婼無意中發現的事情,但森探長很明顯的發現艾婼已再也沒有其他對案情起到作用的事情可提供。把列有自己工作電郵地址的卡片遞給艾婼,森探長要求對方把她博客的網址寄給自己。接過卡片,艾婼同意她會馬上照辦。

「真希望事情儘快有個結果,你知道跟那些不苟言笑的特勤阿姨談論時裝走勢是什麼樣的事情嗎?」艾婼半帶委屈,喵了喵森探長的穿著,自言自語的說。

「沒法想像。」森探長合上筆記本,收起筆,站了起來。

「Bye!」議員的女兒丟下一句再見後旋風式的消失在通往樓上的梯間。

看著自己女兒消失在轉彎處,高黛議員伸手觸了觸眼前這個法警先生的手肘,愛女心切的說:「阿婼是個好的女孩,她還算勇敢了,我就害怕的要命。森…探長,你認為我應該繼續讓她留在這裏還是讓她先回去跟她爸爸住一下,等事情告一段落後…」

「議員閣下,我沒法為你作出決定。到目前為止,整件事情沒有任何明顯的威脅跡象,但是我們也沒法確定以後會不會有不同的發展傾向。現在你女兒有千中選一的特勤小組保護,我想,應該,大概你女兒是安全的。但話又說回來了,現在無論是虛擬世界還是真實世界裡都滿是瘋子,如果碰上瘋子也就罷了,但如果他們是持械的瘋子…沒有人可以預測事情的發展。」

「為什麼瘋子可以拿到槍?」高黛議員有點緊咬不放的問。

「這個…身為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委員之一的議員閣下,我想你知道最清楚的答案。」森探長無奈的笑了笑,說。

離開高黛議員家後,森探長按著車裡的衛星導航功能駕著車前往比克的家。只不過一個郵區相隔,這裡的房宅只可以用宅邸建築來形容它的佔地面積。隨著越往裡走,佔地面積也隨之增加。百萬房價已跟這的脫節,過千萬的還可以考慮看看可不可以成為討價還價的開端。終於,森探長在不知不覺間被導航系統帶到了一座座落在史前森林中門前溪水清澈繞屋而過,鳥語花香,以純白花崗岩和鋼化玻璃砌成,呈後現代主義色彩的龐大建築物前。天啊!這是住人的還是史前恐龍的大宅?

把車停在環形車道上,一個赤腳的年輕女子踏著以光滑石片鋪砌的走道迎了出來。跟打量著四週的森探長握了握手,自我介紹的說:「我是夢雅,愛倫太太的私人助理。愛倫太太和公子在屋裡的網球場等著你的到來。」

夢雅,看上去應該是歐洲血統,說話的口音也證實了森探長的推測。這樣的歐洲口音,森探長兒時同學的媽媽就帶有那獨有的高揚頓挫。眼前的這位私人助理,束短金髮,看上去強壯的肩頭,舉手投足都具具透著充滿自信的穩健,還有對方站立的姿勢,永遠不是跟你面對面的,而是微微側著身體,對方會是一個相當出色的泳將,也是一個優秀的近身擒拿搏擊高手。



台長: uni2019
人氣(1,228) | 回應(0)| 推薦 (2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