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2 10:30:44| 人氣1,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懷疑

「我們可以安排當地巡警在酒店外加強巡邏。」夏里斯提議。

「不是不可行。只是在公眾場合,他可以輕易的改變自己的容貌裝束來達到不易被察覺的優勢。還有,酒店一共有四個分佈在不同方向的進出口,萬一他搞到進出酒店的鑰匙卡,他就可以隨意進出。別忘記,除非辦理入住或離開手續,酒店的正門和後門都是全天開放無需出示任何證件的。另外的兩道門一旦使用鑰匙卡成功進入酒店,他就可以隨意走到酒店的每一層。」

夏里斯聽是聽著,手已忙著給金廣陵電話。

「沒人聽。」夏里斯聽著手機另一頭傳來的鈴聲,邊抬眼跟陳嘉達說。

「沒人聽?」陳嘉達咕嚕的問,「你打他那支手機?」

「不就是我們組裏一起聯絡的那支。」夏里斯回答。

「就我所知,他隨身起碼四部手機。這是他其他手機的號碼…」陳嘉達還沒說完,夏里斯已對著話筒說話了。

「嘿,正在找你。我們剛發現海明頓把我們組的每個人都把單止跟蹤過,我們還被他通通拍了照。」夏里斯一口氣忙著把話說著。

通過手機的電話會議功能,陳嘉達加入了對話。「組裏每個人都被海明頓發現了。我們擔心他會利用酒店保安的空檔混進來威脅全組組員的安全。一直到我們通知警方增派人手進駐酒店的所有進出口,你任何時候都不能單獨離開房間,有人敲門也不用理會。明白?」

「I'm good,Sir。不用擔心。」

「我們知道你會保護自己。但是你現在是單獨一人。」陳嘉達和夏里斯互相交換了個「早知他會這麼說」的表情。然後,「反正你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陳嘉達和夏里斯同時以老大哥的心態輾壓著對方。

「好,好。我會知道怎麼做的。需要兩個人一起還那麼大聲嗎?」金廣陵自知自己的一張嘴是怎麼都沒辦法抵抗這兩個聲大夾惡的前輩,所以唯有俯首答應。

「知道就好。很高興你可以冷靜下來。」夏里斯的顛倒黑白也不是蓋的。



收線後,夏里斯還是擔心的說:「你說他會不會真的膽大到真的潛入酒店?」

「我想那是他在最後沒有其他辦法才會採取的策略。但我不會因此而讓他有任何可乘之機。」

「那麼綾探長呢?」夏里斯問。

「她跟描繪師描述了海明頓的樣子後就跟麥克留在警局裡。經你提起,我才記得還沒跟他們說。」陳嘉達心裡想的是麥克和綾芫霞兩人都在警局裡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所以才首先通知獨自留在酒店的金廣陵。也是時候跟他倆交代一下了。

陳嘉達首先找到麥克,「麥警長,跟你通傳一下。相信你也知道這次又給海明頓逃了。這樣一來,另一個潛在狀況也相對出現了。」接下來他把在海明頓家發現的給麥克警長說了一下。「麥警長,因為沒有海明頓的下落,你需要暫時搬到我們所住的酒店居住。我會安排局長今晚派遣警員把你接到酒店。在此之前,你無論如何都要留在警局裡。」

「好,我就在這裡等待安排。」可能麥克也感到事態的嚴重,所以這次沒有了以前的抗拒。一口就答應了。

「麥警長,綾探長在嗎?我也需要通知一下她今天行動的進展和計劃。」

「她剛才在休息室裡休息,我去幫你叫她。」麥克警長說完。陳嘉達就聽到麥克在警局走道上邊走邊回應別人招呼的對答。然後是推開警局休息間大門的聲響。「綾探長,你電話。」麥克的聲音在話筒中傳來。「陳組長?綾探長不在這裡。」然後麥克帶著孤疑的說。

「Gracious Mary!聖潔的瑪麗亞,我從來不知道如何請求您的幫助,或尋求您的代禱。只是這一次,我飛向您,尋求您為您的孩子作出庇護。聖潔的瑪麗亞,我願意來到您面前,為罪惡帶來的悲傷祈求您的諒解。」行行的淚水已濕透了陳嘉達的衣衫。

台長: uni2019
人氣(1,441)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