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31 10:24:03|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藍時

在其中一部星警探下午剛看過的兒童色情電影裡,片裡的一個男孩長的跟丹尼爾一模一樣。他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長的好像!或者是因為小孩在被虐中往鏡頭看來的無助眼神?呆呆的眼神,可以看得出來男孩是被下了令神智暫時失去感受疼痛的藥物。但男孩的嘴還是可以清晰的看到在無力的說:「爸爸,我...」可能就是這令他又想起了那個晚上的事情。

「星!怎麼了!」馬森感覺到他的拍檔急轉直下的精神狀態。

「Huh?」

「你又來了!」

「又來什麼?」

「你又再想那個線人的事?那不是你的過失,你不要一直往自己肩上扛。」

「可能吧。」

馬森擔心的聽著自己這個拍檔模凌兩可的回答。「還記得你今晚要做什麼嗎?」

「禮拜天是個很優秀的畫家,她還要教我溜冰。你說以我的年紀會不會溜不來?」

「年紀不是問題,看誰在教才是重點。」馬森衷心希望星警探晚上可以跟禮拜天談繪畫和溜冰談個通宵達旦。

「星警探!你不是說前晚打電話過來的嗎?」狄蘭絲在當晚七點過後拿著電話說。

「真的很抱歉,那天我...」

「跟你說!我好高興!你還記得那晚跟我在泳池邊說話那個男人嗎?」

「留長銀髮,好像也是大班級人馬的那個。」

「對!記性真好。就是他。他給我的經理人電話。還是親自給耶!他說他接了個劇本,大概是關於一個漁夫出海在百慕達遇上風暴醒來後在荒島遇上另外幾個也是遇難之類的故事。你還記得吧?」

「那個好像是個過氣的大班,第一個提攜你的...」

「對!這次他是跟那個擁有世界上最多成人電影,那個道貌岸然大班是融資夥伴。對,我知道你會說什麼。」

「...你的生活從今以後不愁帳單...你不是說你厭倦了...那種日夜顛倒的拍片生活狀態的嗎?」

「去他的帳單!金錢固然重要,但可以再次挑戰自己才是可貴啊。他們說我有份參與他們的這部電影拍攝!你知道這代表了什麼嗎?星,你明白對於一個已近演藝生涯將要結束的女性演員來說,能夠再次被看中成為戲中的女主角是一件什麼樣的事嗎?對了,我還沒跟你說,我的戲份是第一女角!天啊!我要大喊了!」

「你打算什麼時候離開?」

「他們說一等編劇把劇本搞定,大概下禮拜吧。」

「我剛在想你今晚有空嗎?」

「啊,好抱歉,今晚他們約了我去晚餐順便傾談一下劇本的細節。星,真的好對不起,或者明晚或後晚吧。」

「那就再約好了。」

「星!我好興奮啊!」

「祝你成功,狄小姐。」

「星警官!我們再約!一定!我真的太高興了....」

放下電話的時候星警探還可以聽到禮拜天在話筒的另一頭興奮的喋喋不休。



台長: uni2019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