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09 10:02:29|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藍時

麗蕊的家是位於斑尾谷裡的一座平房。馬森和星警探坐在車裡羨慕的看著平房周圍的樹木。「那些都是什麼樹?」馬森替自己和阿星問出了心裡的問題。「房前的是橡樹,伸過房頂的是牛油果樹,在它一旁的是柳橙樹,兩株橄欖樹,再來就是柿樹。」珍妮如數家珍的在後座指著她跟麗蕊同住的房子說。一間庭院打掃乾淨,應該在房市泡沫後買進的安靜平房。井井有條,舒服,安靜,屬於麗蕊的家。一切卻都在麗蕊認識了珍妮後改變了。

帶著習以為常的心情為兩個警探和珍妮開門的麗蕊對馬森告訴自己珍妮是兩個巡警在珍妮違反交通規則橫過馬路,然後在手袋裡被找到違禁物品大麻的解釋有點不以為然。

「你先回去房間,我要單獨跟他們兩個說說。」麗蕊跟珍妮說。珍妮低頭應了一聲後順從的走進了屋裏的房間。把一切看在眼裡的星警探絕對相信當麗蕊在家的時候珍妮會乖乖的聽這個把珍妮看作為一半是女兒一半是情人的女人的話。問題是,麗蕊的場記工作大多數都需要麗蕊長時間又或出差的離家在外工作。從小缺乏安全感,百無聊賴的珍妮對安靜的生活就會感到沈悶枯燥,乏味的等待又讓珍妮起了到外面花花世界重操舊業找快錢的傾向。這一次肯定不是第一次珍妮被警察送回家,但希望是最後一次吧。

站在馬森和星馳面前的麗蕊長的是強壯有力的身材。身穿網球短褲,圓領運動衫,雙手和雙腿的肌肉令人一看到就知道麗蕊是女的,但她的體魂比起男的是毫不猻色。

「你倆要來杯咖啡嗎?」她問。

「不用了,謝謝。」兩個警探說。

「是不是她又重操故業了?」

星馳警探點了點頭說:「但也不全是她的錯。」

「當然,一隻手板拍不響。她還是對舒適的生活無可適從。」

「麗蕊小姐,可以說說對珍妮要接拍的電影的看法嗎?」星警探問。

「知道的不多。她有跟你們說她在環麗大道見過面的人嗎?」

「有。」

「我認為那部電影是小童色情電影。你們認為呢?」

「但珍妮已不算是小童了。」馬森回答。

「兩位看來是蠻跟電影行業脫節的。我想請問這位警長,你看過小童色情電影沒?如果有,看過多少?我不會怪你們,你們的職業要有相當多的知識才可以勝任的。」

「我沒看過。」馬森承認這方面他是一點知識都沒有的考試不及格。

「那你呢?這位警長。」

「我也沒看過。」星馳警探也像個考試不及格的學生在老師面前老實回答。

「完全明白。反正我在電影行業裡待了超過二十五年有多,我就告訴你們吧,長的像珍妮那樣的娃娃臉到了化妝師手裡,你要珍妮十二歲她就絕對不會超過十歲,這就是化妝師的專長了。再加上幾個真正不超過八歲的小孩混在其中,那些有戀童癖的混蛋馬上就會郵寄訂購當作珍藏版。」

「等等,你剛說不超過八歲,是什麼意思。」星警探的腦海裏又出現了以往那些失蹤小孩的哀號聲。

「你們沒聽說過的一句在那些混蛋當中流行的術語吧?不超過八歲是指八歲已是沒有市場過大的歲數了。」

「你是根據什麼讓你認為珍妮接拍的是小童色情電影?」

「我覺得他們願意付她每天一千塊,總共三天的錢又要遠離到南方境外去拍這電影,我就覺得是個大問題。如果是一般的成人電影,隨便在這裡拍就可以,根本不必要跑老遠的去國外。他們一定是用真正小於八歲的小孩在國外拍才可以免去法律上的麻煩。還有...」

「還有什麼?」

「還有就是加入動物。一部成人電影唯一違法的就是兩樣,一,用未成年孩子,二,使用動物。唯一可以走法律漏洞的就是到國外去拍。在國外什麼樣的動物和孩子都出現過...你們知道吧?」

「聽說過,但沒親眼看到過。」星警探鐵青著臉說。

「我們不是反風化的。我們只是承辦大多數都是簡簡單單兇殺案的兇殺組探員。」馬森說。

「兇殺案探員?不是應該反風化組的送珍妮回來的嗎?」

「我們正辦著聖嘉力被殺的案,她跟其他幾個人都有大概是聖嘉力製作公司的電話號碼,我們現在是跟進著每一個可以開解這毫無頭緒的兇殺案的每一個線索。所以我們才利用送珍妮回來的時候順便過問一下。」

「哪一間製造公司?」

「藍寶石製作公司。」

「藍寶石?聽上來又是一間為拍攝某些電影而成立的影子公司。我要她答應我不要再打哪些主意。她有告訴你們嗎?」

「有,她還說你是最關心她的人。」

「她跟你們說我跟她是...」

「有。」

「你們還要問別的嗎?」

「以你的資歷,你知道那些人是誰嗎?那個有一輛黑賓利的羅德還有斯先生。」

「我跟那種人渣幹的是不同的電影工作。他們令我們電影界的蒙羞。對不起,我真的無可奉告。我看今晚就到此為止吧。」說完站起送客的麗蕊用有力的握手作為跟兩個警探的道別。

在車上馬森握著剛被麗蕊握過的手的手腕一付嚮往的說:「好有力的手,她肯定也會按摩。」

「很可惜,但你不是她手上的目標。」發動著車子,星警探沒好氣的看了看車裡資料顯示幕上藍寶石製片公司的地址說。



台長: uni2019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