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2 14:09:46|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藍時

「你看你,慢慢來,慢慢來,別心急。我們的服務宗旨是讓每個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盡吐煩惱的最佳享受。除了珍妮外,我們還有其他兩位專職愛芙羅黛蒂的姐妹。一個是愛芙羅黛蒂,另一個是出水小芙蓉。」

「陌生人我有點不習慣,我還是找天等珍妮在的時候再來吧。珍妮真的很懂的我的習性,她跟我有著心靈上的交流。」馬森不無遺憾的轉身就要離開。

「當然,我都明白你的感受。珍妮真的是這裡的最受歡迎的其中一個,你知道她的外號嗎?」

「你的意思是藝名?」

「藝名是藝名,外號是外號。我看你是真的要多回來讓珍妮讓你知道她的外號可是名不虛傳的。」

「她的外號到底是什麼?」馬森是真的被對方的話題吸引了注意力。

「巴克。」

「巴克?巴克是鋼琴作曲家,你的意思是珍妮其實是個...男主?」如屬正確,馬森有點為那無數不明就裡無私的把自己交到珍妮手上的過客暗擦把冷汗。

「哎唷,你想到哪裏去了?珍妮的外號叫巴克是因為她可以彈出巴克般的樂曲。你也知道巴克的48首前奏曲吧,它們是涵蓋二十四個主要和次要琴鍵的出色作品。很高難度的,唉,說的比較簡單一點就是,珍妮可以把無論多脾氣暴躁的「鋼琴」都馴服下來。」



真會說,那個人不喜愛聽自己的樂器有足足一個鋼琴鍵的長度啊?馬森真是打心裡佩服這樣能迎合客人心理的描述方式。「聽說巴克還有四手聯彈合奏的。」馬森激動的說。

「什麼?四手聯彈?哎唷,先生您真會開我玩笑。你真的有四手聯彈的內涵?」知客一臉我倒要開開眼界的繼續說:「今晚就算珍妮不在,你要讓出水小芙蓉跟你...見個面吧。哦,小芙蓉剛來到這只有幾天,但她跟您的溝通方式你一定滿意。就只是她的家鄉話剛開始你可能有點不習慣,但情到濃時誰要說話呢,先生你說是不是?」

「沒問題,你確定她跟珍妮是好朋友?」起碼馬森沒有忘記有任務在身的問。

「放心,她們啊,好的就像兩個糖黏糖比閨蜜還親的閨蜜。你看到小芙蓉閉上眼就是珍妮。這樣好了,過了今晚如果你還是認為珍妮是你的最愛,我跟她倆說下次你來的時候讓她倆給你四手聯彈。」

就這樣,馬森被帶進了一間與外面接待間大相逕庭的一所小房間裡。四壁簡單的塗上淡紫搭金色。帶雙洞,一個位於頭部位置,另一個位於中間靠南,用以按摩的按摩檯上蓋著一張疊的整齊的毛巾在頭部的方向。檯邊的放著貝卡牌按摩油,散發著奇異香味的乳液,大小不一的毛巾,更多的毛巾。一張木椅,牆上是兩個掛衣服的掛勾,爵士音樂在牆上可能因為電線接觸不良而斷斷續續的喇叭中傳來。就算馬森沒有太大的預設,但對沒有波斯地毯,小型噴水池,心型按摩床,迷你酒吧,加上軟枕的場景預設真的相去甚遠。

台長: uni2019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