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1 14:07:31|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耀

https://youtu.be/K0dAqhxfvlg

休斯被帶離後,勃哈姆拿起電話接通了安排他來巴黎負責調查地下組織的外事部的副部長。「請您稍候。馬上給您接通。謝謝您,閣下。」副部長的秘書禮貌的說。「哈哈,上校閣下。你的反間計好啊。這次應該又是另一次輝煌勝利的報告吧。」話筒的另一邊傳來副部長爽朗笑聲。

然後爽朗的笑聲變為了沈默,當勃哈姆把最新的發展說完後:

我們從雙面諜那裡發現了對方一個重要的女隊員的名字,身份還有住址,我們也把她置於監視,但可能安插的雙面諜出了紕漏,她失蹤了。另外一個以馬修為化名的首腦也相繼沒法掌握。我們現在已全盤從新考量下一步的走向,我們會在不久的將來把他捉獲。

話筒的另一邊傳來只有微不可聞的靜電噪音。勃哈姆也靜靜的等待著。

「勃哈姆上校,我要很遺憾的說,不會再有將來了。元首已決定法國人永遠都不會成為帝國的忠心盟友。今天上午的決定,我就現在順便告訴你。法境內的一切地下組織活動從今天上午九點後就立即成為了直接效命於希姆萊的蓋世太保的管轄。嘿,蓋世太保的手段,非常消化不良的玩意。但也是最好得到答案的玩意。」

「謝謝部長閣下您給我提供為帝國效力的歷練機會。」

「很抱歉。我相信你的辦事效率,但現在帝國面對的不只是一條的戰線,我們要儘快的把帝國的大後方穩下來,好全力協助東線的發展。一個蓋世太保上校今天已乘機出發。他會接替你的調查。很抱歉。你會回到漢堡市繼續你的職位和職責。你有問題要提出嗎?」

「那個雙面諜,我們要如何看待他?」

「你在哪找到他的?」

「這裡的牢獄。」

「所犯的?」

「他正被等待遣返克羅地亞面對謀殺的指控。」

「那就讓他哪裡來就回到哪。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也省去口糧,不是帝國的煩惱。」

話筒才放下,勃哈姆的門已被推開。門邊的費德勒上尉直挺挺的敬著納粹舉手禮。一個邁著顧盼四方,身披炭黑軍大衣,一身黑色蓋世太保黨衛軍上校軍銜戎裝的高瘦軍人穩穩的來了個納粹舉手禮。勃哈姆也舉手回敬。「元首萬歲!我是來負責全盤狩捕地下顛覆組織的肯德瑞上校。勃哈姆上校閣下,感謝你為帝國付出的貢獻。祝你一路順風。」正式,直接,不失霸氣的有禮。在這些表象下,勃哈姆在對方的眼裡看到的卻是為求成功會不屈不撓,無所不用其極的冷酷;我要的你都得給我,我不要的你也沒選擇的一切歸我所有。

下午兩點,一輛黑轎車下來的頭戴禮帽,三個蓋世太保便衣敲開了薩谷所住的十七號房門。兩黑,一灰,內裡的白襯衫的袖子和領口燙的可以成為行兇武器。當躺在床上的薩谷聽到敲門,他不無得意的在想,肯定是那個香奈兒回來找她。不然根據以往的接頭規格都是在門縫下收到接頭指示。還說什麼別過來,嘿,現在才知道我的魅力,好吧,我就勉為其難一次。

「你們是?」薩谷以為對方敲錯門。

對方三人一前兩後的呈最強進攻隊形的錐形把薩谷逼進房裡。

「名字。」

「你們知道嗎?我是直接聽命於憲兵指揮部的特別來賓。你們又是誰?」

三張過塑製成,外用鹿皮套製,上蓋禿鷹圖案的蓋世太保行動識別證瞪視著薩谷。

不等薩谷反應過來,也不說話,穿灰色西服的把房間裡唯一的椅子拖到房間中央,另一黑西服的在薩谷背後輕鬆的把薩谷按坐在椅上,隨後掏出手銬把薩谷的雙手背著銬在椅背後。薩谷在老鷹雙爪般強力的十指環扣下動彈不得只有左右扭動著,回答:「薩谷,不,薩谷是我的代號。史谷薩才是我真正的名字。」

對方看來是為首的只發出了一下模稜兩可的聲音,然後掏出一個看上去用黃金打造的精緻打火機,就著頭點了一口煙,在牙縫裡冒了一句:「你的第一次任務發生了什麼事情...請你說。」

「火車故障,我們不能夠繼續行動,然後回來巴黎。我成功說服對方再給任務我。」

「對方答應了?然後呢?」

「我還以爲你們是他們派來的交代任務。」

「這麼多天了對方還沒有出現嗎?」

「還沒有。」

「你認為對方為什麼不再出現?我們來就只是要聽聽你的解釋。好了,這是我們所知道的。你被對方接受,出了任務,列車故障。你和對方回到巴黎來。跟著沒再接過頭。對吧?都對,是吧。我們已跟鐵路管理局調查過,當天晚上的列車真的出現故障,你跟對方以夫妻檔住進了玈館。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們回來後馬修失蹤,他的同黨香奈兒也在勃哈姆上校的監視下逃掉。對方一定是在你回來了以後嗅到了危險。說說那個香奈兒吧。」

「她?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一個未經世面的女人。我只是跟她開了個玩笑...

「玩笑?...什麼玩笑?」

薩谷自知失言的變的沈默了下來。抬頭,看著一雙深邃的眼睛正俯視著自己,像時間停頓了下來,等待對他來說完全不是一回事的等待著。然後薩谷把當晚所發生的一五一十的說完。

「就是這些了?你知道破綻在哪嗎?」

薩谷垂頭喪氣的搖著頭。

「是你偷看她玈行袋的時候。她跟你說她要去透氣,她是在試探你。你在偷看前準確掌握她的所在嗎?」

Douchebag!你的行藏和企圖就在哪一刻完全爆光。以後下來的她只是在爭取時間的...與狼共舞?這比喻可否恰當?」

薩谷覺得自己被盯得無所遁形,頭躲得更低了。「你希望留在這裏還是回你老家?」對方的問話讓薩谷像一個溺水的人抓到了一根往他拋來的繩索。回去當地被自己騙的肯定不會放過自己,還有夜總會的案子,當地警方已在通緝著自己,現在對方挽留自己,真是天開眼。眼裡露出曙光的薩谷說:「我要留在這裏。」

「你辜負了勃哈姆上校對你的期待,你懷著異心加入帝國的行列只是出於你是在走頭無路後的利用帝國對你的信賴。你所謂的忠心根本就是出於利用帝國的有所圖,你圖的是帝國為你提供的榮華富貴。你的異心,你的一己之慾壞了帝國的大事。」

「就在這?我們的這身衣服可不是要...

背後站著一直不發一言的其中一個冒出了一句。

為首的聳了聳肩,開門走了出去。

「多動動腦筋嘛。」另一把聲音接過話樁。

薩谷的眼角餘光看到一個枕頭蓋了在自己的頭上。兩眼一黑,兩聲槍響,沾滿頭蓋碎骨,血液,人體大腦組織的液體,頭髮,濕淋淋的枕頭隨著往前撲倒的屍體一並跌落地上。

https://youtu.be/09nHj9Qd6k0

台長: uni2019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