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3 15:06:59|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itled

我把俊衲農帶我到車場裡所看到的慢慢的說著,「致命的一槍是在頭部,他們盤斷應該是謀殺另兩個女孩的同一個人幹的。」

「他們有嫌犯鎖定嗎?」

「還沒。」

「那他們怎麼斷定是同一個人幹的?」

「凶手帶暴力虐待特徵。」

「那方面?」

「每個女孩都有被煙頭燙虐的痕跡。」我留白了燙虐痕跡的位置所在。「強暴?」淩涵櫻的聲線明顯因為這話題而低沉。「是的。」我開始感到我不該讓淩涵櫻因為知道太多而不安。「俊衲農要我幫他們。」我繼續著。「他覺得你比他知道的多?」淩涵櫻問。「我想他認為我以前的巡歷對鎮裡的人與事認識比他多吧。」我說。

「但你已退出警隊了。」

「可能他認為就算我退出了,但我的人脈還在吧。」我輕輕的撥著淩涵櫻枕在我胸前的黑髮。「但我跟他說我已太久沒走動了,還有就是我不再想把我的家人牽連進去。真不敢相信第三個的發現就在離這不遠。」

「你可以幫他們嗎?」淩涵櫻在我胸口仰頭問我。

「我沒把話說實,我跟他們說如果我聽到什麼的會讓他們知道。」

淩涵櫻把頭又枕回在我胸前,雙臂把我抱的更緊的發出只有嬰兒在滿意的時候才發出的哼聲。聽著淩涵櫻慢慢變均勻的呼吸,她溫暖柔軟的胸脯,腹部,還有半跨著我大腿上的她的右腿,我往牆上的監視器畫面看了看夜視顯像的綠色影像,女兒的房間安全如儀。我把左手抱著睡熟的淩涵櫻也沉沉的合上了眼。



陽光明媚的在天空裡肆無忌憚的在頭頂照下。第三個死者在樹下,兩臂垂在身旁,兩腿伸前的背靠著枯樹,麻雀,藍松鴉在枝頭鳴叫,在枝頭時而串梭,時而降下的尋找著食物。一䋴帶寒意的冷風颼颼的帶起地上的塵土落葉。「誰幹的?」我問死去的女孩。她抬起頭來看著我,然後帶怯的問:「說什麼?」她頭上的彈孔裡是另一片藍天。「誰對你幹了這?」我問。然後女孩開始靜靜的哭泣。但那哭泣聲卻不是女孩應有的聲響。在女孩身後,淩涵櫻雙手吃力的扶著樹幹,低著頭的黑秀長髮垂在兩耳旁把整張臉遮了起來在撞擊下搖擺著。撞擊來自從後站在淩涵櫻雙腿中間的一個赤身男人。低著頭的淩涵櫻發出著快要接近頂端高潮的嘶喊,但那嘶喊聲卻是同發自死去女孩的聲音一模一樣。狂怒的我一把拿著女孩的粉紅上衣把女孩拉了起來,失去生命的重量又把繼續哭泣著的女孩重重的壓了下去。那哭泣聲就像一個嬰兒被抽去氧氣的絲絲聲響。

我爭扎著要把嘴裡的氧氣輸進女孩的嘴裡,淩涵櫻的呻叫更形尖厲,沒法分身的我把手企圖往淩涵櫻的方向伸延。但那距離就像伸進深宇般的無止無盡。

極度無助狂怒的我像一條離水被丟在水泥地上的鮭魚,氧氣在每一下的爭扎下迅速乾化。我憤力的爭扎著,下一刻我張開眼,跪在我身旁的淩涵櫻雙手捧著我的臉,一臉驚煌的睜著雙眼看著我。我感到我透體冒著冷汗。「森,沒事,我在這裏,我好好的在這。只是夢而已。」









 

台長: uni2019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