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22:53:1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沖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還是只有時間能證明一切˙˙˙><"

恩恩˙˙˙或許你是對ㄉ˙˙˙可能線再只是一時ㄉ衝動霸ㄌ˙˙˙

><"恩恩˙˙˙真ㄉ很難接受˙˙˙雖然˙˙˙ㄊ當下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一ㄍ正常ㄉ人聽到那些話ㄉ時候˙˙˙能不想那ㄇ多ㄇ?!

現在不知道等是對ㄉ˙˙˙還是錯ㄉ˙˙˙

甚至˙˙˙˙唉˙˙˙˙>︿<"我還是會加油˙˙˙˙˙

沒有非誰不可˙˙˙沒有˙˙˙非他不可˙˙˙˙

沒有非陳司翰不可~ㄏㄏˊˋ

或許是我做ㄉ努力還不夠多˙˙˙甚至太多ㄌ˙˙˙˙

這些˙˙˙我會好好想一想˙˙˙或許想通ㄌ˙˙˙

就可以很明確ㄉ知道˙˙˙我該不該跟ㄊ說ㄌ˙˙˙

我相信˙˙˙我ㄇ都能走出來˙˙˙˙>0<"b

台長: 10 % 哈豆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