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22:36:0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茫 了 都 茫 了

妳 的 一 句 話 能 讓 我 很 開 心 妳 的 一 句 話 能 讓 我 很 傷 心
什 麼 是 認 真 哪 句 是 敷 衍 什 麼 是 誠 實 哪 句 是 謊 言
過 去 種 種 彷 彿 夢 境 認 為 所 有 一 切 只 因 為 我 還 沒 醒 來
不 想 想 太 多 回 憶 會 綑 綁 快 樂 會 釋 放 憂 愁 管 他 那 麼 多
謝 謝 妳 給 的 對 不 起 我 給 的 我 們 會 幸 福 的 但 不 是 一 起
再 見 過 去!

昨 天 茫 今 天 茫 茫 明 天 茫 茫 茫
警 惕 過 去 把 握 現 在 憧 憬 未 來

哈 囉 未 來!
我 會 努 力 試 著 去 做 雖 然 不 能 給 世 界 最 好 的 
但 一 定 是 我 所 擁 有 的 最 好 我 所 擁 有 的
我 等 待 處 於 被 動 放 棄 主 動 怕 壓 死 駱 駝 的 一 根 羽 毛
我 會 試 著 堅 強 但 這 還 不 是 時 候 等 待 吧 最 好 的 時 機
等 到 最 好 的 時 機 我 會 茁 壯 

                Hi! Happiness!

台長: bb.bor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 |
此分類下一篇:₪[   雜興
此分類上一篇:₪[看得到吃不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