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01:54:32| 人氣28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甘生日&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今天的壽星
阿甘!!!

生日快樂喔

昨天阿湯要來計畫
結果因為阿甘也跟來
阿湯只好一直躲在我房間跟我商量
然後不久小木偶也來了

去阿湯家拿外拍的光碟片
再繞去君君家
跟君君商量了沒多久又奔回來
修照片到凌晨五點
打開門@_@
挖..............天都亮了(還有小鳥叫!!!)
趕緊補眠

阿甘
這是我們唯一的合照= =

我找不到啦
有拍一張
但是那張模糊了ˊ0ˋ
改天要補拍喔~最好你也拿著一把吉他
哈哈


阿甘很帥喔!!!!




昨天阿湯本來是要來討論
結果
阿甘也來了
只好躲在我房間討論

去阿湯家拿光碟順便給君君弄
討論大概ok但是時間點很難抓
所以都有點小破梗(這裡就不說了自己知道吼~~原諒可以,懺悔五秒)


阿甘生日快樂!!
希望你願望通通都實現^__________^
謝謝師傅
第一個收到你的禮物~~很漂亮!!!
還有企鵝(當然是我要求的ˊˇˋ)
謝謝哈利
很漂亮我很喜歡!!
只是破費了.........>_<
謝謝你們!!寶貝們
迪迪佩佩英權夢辰!!!!!!
在車子裡喊到要破嗓
抱歉阿`在跟阿雅打鬧沒注意到@_@

迪迪要親一個喔
找不到跟佩佩合照的!!!
終於找到還有夢辰襯底= =”


破費了啊!!!!

說實在的我收的都很心虛耶><”
我真的不太會說感想ˊˋ
謝謝阿湯!!

叫我陪你去挑君君禮物還猛問= =
就不要破費
結果
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破費


恩恩
卡片有感人到:l
真的不要再來了
蛋糕最近都吃到我會怕~~~說聲生日快樂就是給我最大的禮物!!


ps:吃到酒梅沒有變超人,我:有酒!!!!!!!!!(→不喝酒的臉皺的跟酸梅一樣)
今天做了蠢事.....

打球才摸到
就吃了羅蔔
傷到上次打排球受傷的那隻(殘廢)
戰績只有搶到一顆籃板←遜!!!



晚餐吃到連阿姨都說她會記得我
下次我去吃飯免費!!!!
(真的做了蠢事........丟臉死了ˊˋ”””

看他們吃飯

阿姨跟炒菜師傅們聊天
想到我之前打工的中式餐廳
很熟悉的親切感

晚上我小惠 阿雅阿湯阿甘少華走去全買
買了一堆零食和人手一瓶飲料
三瓶特價我們剛好六個人ˊˇˋ

大家到我房間算錢
這次是第一次那麼多人聚在我房間聊天聊好久
這種感覺真好


來不及呀來不及.....
我在感傷啥啦!!!!!!!!!!!!!!!!!!!!!!!!!!!!!救命!!!!help!!!

台長: 燈里 _I
人氣(28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好個聚會 i love |
此分類上一篇:20070511 MADE IN TAIPEI

改行當導演ㄉ阿湯
ㄏㄏ!你開心就好!要記住這樣ㄉ心情,讓自己每一都開心!
2007-05-21 04:06:13
斌哥
小姐你差點露內褲ㄟ
2007-05-21 04:47:30
日 青 燈里 ,
TO湯智翔:
嗯嗯,我的快樂都是你們給的ˊˇˋ!!
SUPER LOVER~
HOPE WE CAN HAPPY TO EVERDAY
FOR EVERONE
,爛文法錯錯錯= =:
大概猜到意思就好XD
反正你也跟我一樣英文幼幼班畢業而已

TO-MR.斌:
你打斌哥我還以為是哪位路過的老大咧!!!!
嚇到我~~@0@
是差點阿~要感謝阿雅攝影師,技術非常的NICE
可是不要看比較好
小綠放是養眼
我放是個玩笑= =&quot
哈哈
2007-05-21 14:02:35
土撥
呵呵~~~~~你那張照片真的很撩人
但是還是有氣質的唷
呵呵~~~~~
2007-06-20 17:41:44
版主回應
卸卸:)
仍須繼續減肥
畢業照!!
哀哀~居然被殺掉了~~太可惜ˊˋ
2007-06-28 00:3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