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2 11:29:29| 人氣2,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 年後的東京 - 貴氣日本橋

日本橋,剪頭髮時設計師指著雜誌上對我說: 這邊很讚!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偶爾還有與,看不到富士山,所以原本排的鐮倉就不去了。

前一晚為了這天行程和朋友聊了一下,還是決定去日本橋晃晃。

第一次去東京,幾乎都在銀座附近晃,對日本橋的印象不怎麼深....



日本橋這邊,有免費公車可以搭去逛街喔!!!



我其實是搭地鐵先到日本橋站,然後搭免費公車到三越前。地鐵才一站,哈哈哈

日本橋站很多銀行與大樓,感覺是個金融中心。

三越這邊,一堆百貨阿~~~~~~~~

開始懷疑設計師是不是誤以為我很愛逛百貨公司,哈哈



三越,走氣派風。

門前兩隻獅子,超大隻的。



三越旁邊是三井銀行,有沒有很眼熟?? 就是扮則植樹他公司啊!!! (日劇有合成建築物!!)

莫非,設計師知道我喜歡扮則植樹??!!



三越內,雖然是老百貨了,但氣派還是顯而易見。

一樓大廳。



三越內一樓,我最愛她的水晶吊燈!!!



門口石獅子



三越晚上應該也很美

貴氣與霸氣阿!!!

三越的建築根本就是個藝術品!!!



日本橋離三越很近,是個歷史景點。



就是這個,是東京的道路元標。

維基百科這麼說:

日本橋是東京都的道路元標,即日本道路網的起點。

現在的日本橋為中心的地區,相當於古代的武藏國豐嶋郡,其中有塊稱為江戶鄉前嶋村的地區。江戶歷經江戶氏、太田道灌、後北條氏等人的治理,德川幕府開府後成為早期開發的區域之一。之後日本橋的架設讓此地成為交通要地,現三越前身的越後屋等大店聚集,金座與銀座都位於周邊地區,成為江戶代表地區而繁榮。




三越,就靜靜佇立在日本橋旁。



橋上。



晚上應該也不錯看吧



至於這個,好像有看到資料說高架道路破壞了美感之類的......

的確,還擋住了拍照的光....



三井銀行附近,還有日本銀行。

可以預約參觀



日本銀行高牆聳立,守衛森嚴阿~~~

我好怕警衛走過來對我說: 不能拍照



走在 (有錢的) 銀行區上,感覺有莫名的貴氣fu





更幸運的是,他們不是現代建築,所以多了種美感與藝術感。




三越對面的奈良館,不確定是否是常設的,進去晃了一下,補充一下我對奈良的想念。

但,沒有我想買的東西.....



春天到了,百花齊放



三越前這邊的行道花,是鬱金香!!!!!!!!!



是有人認養的,所以有專人照顧這些花。

非常用心,也因為如此我才能近距離見到這麼美的鬱金香!!!



看完了貴氣三越,再搭免費公車去逛逛高島屋。

高島屋不走貴氣風,是走..........莫名的氣質風吧我想!!



跟三越,很不相同吧!!!



日本橋之旅,的確很不賴!!! 喜歡血拚的人可以逛到翻掉,因為除了這兩間大百貨之外,還有很大的mall可以逛。


逛累了,想買的東西也買到了,準備要去排隊吃天丼了....... 

台長: Fille
人氣(2,2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5 東京 |
此分類下一篇:15 年後的東京 - 三越前站排很久天丼
此分類上一篇:15 年後的東京 - 清澄白河偽文青 + 秋葉原偽阿宅之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