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7 21:43:02| 人氣5,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京阪跨年 - 京都我來了 之人爆多清水寺與京都跨年

離開了銀閣寺,繼續進香行程



清水寺大門。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每間寺廟大門都長很像.......哀


但很開心有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買了票進去後,第一個先到七福神之一,掌管五穀豐收與財富的出世大黑天。

(我沒拜............嗚嗚嗚)


然後正殿前面一團人,擠進去之後好不容易看到這個,才想到: 對吼,前陣子新聞有播的2014代表字嘛.....



人真的很多,很沒有悠閒的品質,就繼續往前吧。

清水寺還有一個重點,是求姻緣的!!!


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竟然無視姻緣,先往平台走去,要拍清水寺......

左邊在維修工程


人實在超多的!!!! 全木造的平台太厲害,可以承重這麼重!!!


這時太陽一下出來一下躲起來.....

這邊的夜櫻與夜楓都有名,但我都沒看到,就只有光禿禿的樹..........


由於觀景台是單行道,所以順著下來就能看到這邊,音羽瀑布流下來的水 (但完全看不到瀑布本人) 祈求三種好運。

由於也是大排長龍,所以我沒排。

然後發現,我的地主神社在高高的上方......得爬樓梯上去.......


大家,千萬要先去地主神社阿,不然爬樓梯好累的!!!

據說閉著眼,從這顆石頭走到另一顆石頭,就能戀愛順利。


我竟然.....................


只顧著看兔子........................


忘了祈求自己的姻緣................



然後,就要結束了清水寺之旅。


沒關係,員工旅遊還會來!!!


這天,餓了團員很久很久,因為沿路沒有必吃的店,加上我也不太餓,但他們餓到快要揍我了!!!

回飯店,爸說要吃這間前一天看到的店。

明明不知道人家賣什麼..........


大盛無料,就是特大碗不加價耶!!!!!


這是一家要先買餐卷的店,叫做  六角

我弟點的炸雞。

我是不知道他怎麼知道那是炸雞的.....可能是寫唐揚雞吧.....

普普,台灣的炸雞比較讚


我想吃的山椒小魚飯,但這山椒小魚也太多了,而且還有加醬油,太鹹!!!

另外,我買了這個餐卷後,老闆跟我說,每個人都要點一碗麵才可以!!

所以我又去加買了一碗麵,等於我的晚餐是一碗麵 + 一碗飯........


這是六角的主力,沾麵

第一次吃到沾麵,麵是冷的很Q,醬料湯是熱的,可能是我那些天習慣了超鹹口味,覺得這間比較沒那麼鹹。

把冷麵丟到湯裡,稀哩呼嚕吸上來。

這大概是我在京都吃到前三名的美味!!!!

(明明也沒吃很多東西......圖裡是我的中碗。他們說,特大碗不加價,當然要吃特大碗.....但我還有一碗飯,無法拚特大碗!!!)


然後,因為是12/31,在我爸沒吃到握壽司不甘心的情形下,那天吃飽飯我們解散各自去逛街。

沒想到後來我爸竟然帶了這個豪華壽司回來,我弟和表弟去買酒,宵夜也太豐盛了!!!!!

(我去逛Uniqlo和藥妝店,哈哈哈)

我爸好厲害,自己在超市逛,盯著握壽司看,等到晚上九點一到開始貼打折標籤後,猶豫了一下下,就先買了。

因為他說旁邊有個華人也一直在看,他怕萬一對方一下拿好幾盒,他就沒了。

因此,大概等到九折他就下手了,哈哈哈

不過這樣一大盤,料又好又鮮甜,不到台幣一千元喔!!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感覺很甜的海膽耶!!!! 而且是超市賣的耶!!!!! 太不可思議啦!!!!!




然後我們年輕人,快到12點時出門去八坂神社跨年。

原來日本人跨年好平靜,沒有54321倒數,只有排著長長的隊伍,等到最後一秒到了,往前衝,投錢許願買籤。

原來,就是像我們的搶頭香一樣...........

但我竟然沒有去買一支籤,看看一年的運勢如何,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的日本跨年,就在人潮洶湧與天寒地凍中,再走回飯店,窩在舒服的床上,睡著。




2014的第一餐,吃的還是一蘭拉麵。

沒辦法,回台灣吃不到了。

沒想到,新年禮物竟然是一蘭的可愛桌曆!!!

日本人,真的有你的!!!!!


 ~ THE END ~




終於,把京阪跨年寫完了。

再過不久,又要舊地重遊一遍。

我想,員工旅遊,我應該不會再寫一次的吧.....

台長: Fille
人氣(5,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4 京阪跨年 |
此分類上一篇:2014 京阪跨年 - 京都我來了 之金光閃閃金閣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