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9 20:03:07| 人氣5,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京阪跨年 - 京都我來了 之伏見稻荷

到京都的第一天,就要趕時間...........搶拍

吃完午餐後,馬上趁著太陽還在上班,快出門吧!


太陽很大,但溫度真的很低。

京都是個寺廟眾多的城市,前方是京都最熱鬧的觀光街,橋上也有人在化緣。


好喜歡京都的冷空氣與藍天白雲~~~~~~~~~~~~~~~

雖然我還是想看白雪的京都與金閣寺.....


前方就是四条通,左右是祇園商店街,花見小路在這邊,就是藝妓出沒的地方。走到底是八坂神社,我們要在這邊跨年!


搭京阪電車到伏見稻荷站。

JR也有到,只是車站不同。但因為我這次完全都不打算搭JR,如果有買優惠票的應該就可以考慮。


JR車站應該不是長這樣,但一下車看到狐狸招牌,都忍不住笑開來說:就是這裡了!


鳥居,表參道。商店街......完全視若無睹,只想去拍照。


伏見稻荷大社,是難得免門票的寺廟。

是祈求豐收 (財富) 的地方。


很多人獻酒。月桂冠還是居多喔......


還有我超愛的Kumamon~~~~~~


原來是白柚


人潮眾多,要等到沒有人拍到這一幕,可是花了好久時間.....

橘色的千本鳥居,就是伏見稻荷大社的代名詞!!!

趁著太陽下山前,搶拍這一幕。



另外的代表,就是超有創意的繪馬!!!


狐狸是使者,繪馬原本只有耳朵和眉毛,這些人有夠厲害吧!!!!


好可愛喔!!!!!!!!!!!!!!


再往上我就沒走了,因為...................雖然還有太陽,但是,天快黑了,我想還是不要往山上去好了


往回走的千本鳥居。表弟說就是要拍這面,我說才不要拍這面!!!

我不想知道是誰誰誰捐獻的阿!!!

不過,天氣好,光線好,怎樣都美。


掰掰,伏見稻荷大社。

我的小類單相機無法拍全景,嗚嗚嗚嗚嗚~~~~~

殘念!!!!!!!!!!!!!!!!!!!!!!! (但我還是不想拿單眼拿到手抽筋)


稻荷煎餅也是名產,就甜甜的,有狐狸形狀。

但我沒買,是之前室友跟團來玩抓緊時間買的,送我一片。


喜歡看商店招牌



繼續搭乘京阪電車,到了伏見桃山站。

一出站又是商店街,小小逛了一下藥妝店,稍微補了貨。哈哈哈


伏見桃山這邊,著名的有月桂冠酒廠。要門票,但會送一小瓶酒。

我實在沒在喝清酒,跟月桂冠很不熟。而且又很反骨吧,偏偏不想去那裡。

但距離月桂冠酒廠不遠的地方,好像有跟坂本龍馬有關的房子........

但我也不認識他,所以更不會去了。


我的目的地,是黃櫻酒廠!!

院子裡真的有櫻花樹喔,看別人照片很美......


自己說是酒廠啦,但這邊沒有造酒的地方。


黃櫻的代言人是河童。

研究行程時,有好好地看了一下他們的廣告。 (職業病很重.....) 

但..........河童好像就是色色的...............本來想找可愛的小河童商品,但沒有合意的。


然後我的重點是..............買酒買東西!!!

老實說我也只買了一瓶甜甜的梅酒 (因為我弟先買,現場打開來喝,覺得還不錯又不貴) ,還有一瓶清酒......

但到現在我都還沒喝.........哈哈哈


後來天黑了,氣溫也驟降。

接下來去下一個景點 - 吃拉麵。


酒粕拉麵~~~~~~~~~~~~~~

本來很擔心會有不愛的酒糟味,但我爸說吃了就知道。他好勇於嘗試所有新奇的食物.......


我還是看不懂日文,但我猜用跑的距離車站3分鐘,像我們這種慢慢散步的離車站走10分鐘。


名片上的那個滿足笑臉,就是老闆夫妻。

真的很像!!! 真的是笑容滿面!!! 吃完真的有滿足!! (應該有吧?! 我是有飽啦)


這就是我的酒粕拉麵


這是辛味酒粕拉麵。

紅紅的不是辣椒,但就是它會辣,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

但日本人不太吃辣,他們的辣在台灣算是小case。但我只吃小辣,就覺得它夠味!


老闆娘跟我說可以加七味粉,所以我加了。

還不錯。酒粕味道不會太濃,湯也不像一蘭的這麼鹹 (不過還是鹹)


吃飽了要回飯店,我爸竟然看到鯛魚燒說要買..........

所以買了兩隻分著吃。而且他叫老闆把魚切半,老闆很傻眼說: 切開?????????????????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喔.......剛做好美美的就要你切開



在車站看到的雙層火車



京都第一天,很滿足!

台長: Fille
人氣(5,9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4 京阪跨年 |
此分類下一篇:2014 京阪跨年 - 京都我來了 之金光閃閃金閣寺
此分類上一篇:2014 京阪跨年 - 京都我來了 之先吃飽再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