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4 21:41:28| 人氣3,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槲寄生的幸福 Let me breathe - 第二章


人生,好多事情就是出乎意料。也許,不去預設,反而會運行的比想像中更好。

很任性,毅然決然地,不去規劃,只是單純地想叛逆,想好好遵照自己心意做事。

卻發現,驚喜,無處不在,歡喜隨處等待著我。




哎呀,煩人的事情,走開走開,不要來打擾我!!!

離開前已經嚴重警告,不想再有關聯。

走開,煩人的一切都走開,我要去尋找被遺棄很久的我的快樂!!



前方道路看不到終點,彎彎曲曲,但有心頭上不滅的明燈為我開路,我相信,會沒事的!!



看見槲寄生,我樂不可支,卻遺憾身邊沒有那個可以親吻的對象。

傳說中在槲寄生下親吻,就能得到幸福。



雖然我的幸福無法由槲寄生帶來,但戶外美麗的天空,涼爽的氣候,卻真真帶來我的喜悅與希望。

放空,珍惜身邊沒經過安排的驚喜,努力刻進腦子裡,是我的幸福。



這可愛的東西叫做拖鞋蘭,見識淺薄的我第一次看到,身邊傳來止不住的興奮聲,要我拍了又拍,照了又照。

她好可愛,像是灰姑娘的水晶鞋那樣夢幻,像是拇指姑娘的芭蕾舞鞋似的。

謝謝老天爺讓我看見這些驚喜,領略這一切,他們,真的給了我好美好好美好的回憶,也帶給我好平靜好平靜的安心。


我相會,會有更多更多的美好,在前方等著我。

謝謝你,我會珍惜這一路上所有的風景。

我一定會!!

台長: Fille
人氣(3,6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3 New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Step by Step, Let me breathe - 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快樂 Let me breathe - 第一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