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16:40:45| 人氣3,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奈良小吃隨便吃都開心

有時候覺得自己對於食物,有種特別的直覺與靈敏,會不小心發現好吃的東西!!!

哈哈哈~~~~~

這可愛的大佛綠茶,是在東大寺前的商店街販賣機看到的。哇塞,簡直是東大寺限定阿!!! 一定要買!!!! (綠茶就只是綠茶而已。) 還扛了一瓶回來送人,那天我包包重到想哭!!!

所以,日本的販賣機,真的要仔細瞧瞧,一定有好物!!!

這是在長谷寺商店街上,試吃到好吃的草餅,馬上決定要買!!

紅豆應該沒有爆甜,但試吃的草餅比較乾,我覺得比較好吃。這個現煎的太新鮮,軟綿綿.....哈哈。一個100日元的樣子。

這是在奈良的熱鬧三條通 (好像是吧) 看到的招牌,本來最後一天我想吃拉麵+煎餃的澎湃大餐,但沒有錢了...................嗚~~~

這煎餃好吃,內用一定更讚,但我想回民宿休息。朋友說,這家是連鎖餐廳,便宜又好吃。

哈哈哈,太幸運了!!!!! 就是覺得他價錢太和善,才走上前去瞧瞧的。

六個餃子,真的不夠!!!!! 害我吃完就很想再去買一份......

在日本,我每天都喝不同口味的水果酒。沒辦法,酒跟飲料差不多價錢......回台灣之後,天氣太熱也三不五時跑去便利商店買來喝,但跟日本口味不同。

不愛啤酒,所以,不好意思,這方面,我哈日!!! 

這個大佛布丁,也是一定要買的啦!!!!!!!!!!!!!!!!!!!!!!!!!!!

我這個是原味,讚!!!!!

有夠可愛!!!! 還送保冷袋耶,有貼心 (但一定不環保...)

這兩個個奶酪,就沒有原味布丁驚豔了,但也不錯啦。

這是藍莓口味的樣子,只有一點果醬在最下方。一打開看到美美的奶油,還有金箔,心情好~~~

這是栗子口味,最後一天去機場的巴士上,還好我有買送給自己的紀念品 --- 湯匙,才有辦法吃到它。

吃完之後,我沒有洗,直接放到包包裡,過海關時,還被攔住翻出來看到是它,還好沒被沒收丟掉!!!!!

這是我最可愛的紀念品阿!!!!!!!!!!!!!!!!!

 

日本,隨隨便便都好好吃,哈哈哈~~~~

 

終於寫完了,同學問說 : 妳人還在日本嗎?? Blog 更新長達一個多月,還以為妳還在日本玩勒。

哪這麼好命阿................

(我餓了~~~~~~)

台長: Fille
人氣(3,9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2012 Nara |
此分類下一篇:奈良底片味
此分類上一篇:奈良超好吃 - 萬葉粥,志津香釜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