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6 11:29:58| 人氣5,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奈良森林系餐廳 - 秋篠の森

嗯,下標題時,真的覺得這間位在小森林裡的餐廳,氣息是名符其實的森林系!!!

朋友說我是美食背包客。沒錯,什麼都可以省,吃的絕對要使命必達!!!

因此這間遙遠又有點小困難到達的餐廳,我一定要去吃!! (感覺跟去年曼谷水上市場一模一樣的立志......)

這家餐廳,從估狗到別人網頁時看到,就覺得難~~~~~

首先,沒有火車直接到達,還要轉公車。

然後,一定要先預約,但沒有e-mail,所以只好請日本朋友幫我預約。

下了公車之後,一度懷疑自己走錯路.....

但是,真的慶幸我的堅持!!! 這是一間我好喜歡的餐廳!!!

這篇照片好多,但一定要幫自己做記錄,下次我再去的話才會比較方便。

坐火車到西大寺站,應該是北出口方向,出來後往右邊走找到公車站牌。

奈良公車有小鹿。

搭 72 西大寺 - 押熊路線公車,還好有電子看板,知道下一站是什麼,該在哪裡下車。

去的時候我是從後門上車,所以是下車時丟錢 (230日圓)。回來的時候前門上車,先投錢。

公車在平城中山站下車。

日本的時刻表是很準的!!! 車程大約10-20分鐘,要看有沒有經過平交道等火車......

站牌旁邊還有廁所,好貼心,我有借用了一次,哈哈。

下公車過馬路,電線杆上就看到秋篠の森餐廳的牌子了。不過五分鐘......是要很專心的走路,不能像我一直拍拍看看,走走停停吧。

走左邊這邊喔!!

喜歡日本的岩壁上都還有花草~~~

走到很慌,但還要經過這個路橋下方,就快到囉。

不要怕~~~~

陸橋上方的招牌,我還是不懂到底要怎麼到。

日本烏鴉代表好運,還好,看到牠之後,馬上就看到大標的物了!!!

平城中學對面就是啦~~~~~~我終於平安抵達了!!!

但還都是招牌,還沒看到餐廳本人。

看不懂,反正先往右走。

門口終於出現了,感動到想哭。

然後開始哇聲不斷~~~

這裡是餐廳 + 藝廊 + 民宿 (昂貴的)。

還沒到預約吃飯時間 (11:00),先到處走走。

哇哇哇哇哇~~~~~這就是我等一下要吃飯的地方!!!! 好美喔~~~~

這間沒開放耶,不知道是幹嘛的。

我喜歡那一球。

停車場邊的入口,我走路沒有經過停車場。

這間小房間也是展示中心。

藝廊對面的指示牌。

好,終於等到吃飯時間囉,馬上進門!! (我是第一個抵達的客人)

進門要先換上拖鞋,這是皮的,好好穿。

我的位子。

朋友幫我訂位時,有先問我主菜要海鮮還是肉類,我說海鮮。

所以這個看不懂的菜單,就是我那天吃的東西。

由於朋友幫我訂位時有說我是台灣來的,所以服務員有特別記住吧,當我說出我有訂位時,她馬上說出我的名字。有貼心的感覺,哈哈。

由於我是第一個客人,所以趁著還沒有人時,狂拍室內。

真聰明,後來全部坐滿耶!!!!!!!!!!!!!!!!!!!! 朋友問我說,都是女生嗎?? 我說,真的耶,全部都女的!!!! (很吵....沒辦法,沒人陪我聊天,所以我只好說別人吵!!)

日式雜貨風格,舒服!!!

我相信店裡製作的瓶瓶罐罐果醬醃漬物等等,都是用在我們的食物上。

好森林的感覺~~~~

泡腫的水果......跟小鹿。

這壁爐是可以使用的。

全部收整齊,即使露出來,也是很美。

我的日本茶上來了,這一壺喝好飽!!

忘記朋友提醒的,要跟服務員說飲料後上。不過也好,每道菜中間,都可以喝喝茶清清嘴裡的味道。

我想賴在這裡不走了~~~~

筷架很可愛吧。

 

等到預約的人差不多都到齊了,就開始一起上菜。

第一次吃到冷的馬鈴薯湯。

薑汁料理。

那個果凍是薑汁跟醋的結合,好妙!!!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一小坨麵,我給滿分!!!!

朋友看到照片問我說,炸物是你吃完一個她才上下一個嗎?? 真專業!!

是的,慢慢吃,不用急喔。而且我都沒加鹽或檸檬,原味就超讚的了!!

這個東西叫蕗蕎,比洋蔥脆,又沒有蒜頭那麼嗆辣,好吃。

牛蒡跟野菜,好有咬勁。

小黃瓜跟章魚,唯一一道有醬汁的炸物。

這些奈良漬我能接受。

為什麼冰先上???

日本朋友說,為了要用比較重的味道,去清妳前面吃過的食物味道。所以這個野莓 (因為不像草莓) 是酸的喔。

由於我看到其他人都先把冰吃掉,所以我也是快點吃完冰才吃飯。

這兩天看到介紹,說看到飯出現時,就表示用餐快到尾聲了。神奇吧!! 台灣都是飯先上的!!

這個吻仔魚飯好好吃,綠綠的是我不愛的紫蘇果子。

這才是甜點~~~

這是男廁喔。

這是女廁,不要跑錯。

廁所也是一個美~~~~

嗨,是我剛剛吃的冰嗎???

都說是森林了,所以院子裡有好多花草,餐廳裡的花草應該也是從外面取得的吧。

有很多沒看過的花。

這裡是 (昂貴的) 民宿......

民宅種了好多花,好美好美。

這個花盛開,希望我的長谷寺牡丹也還盛開著.....

很美的美化。

連路邊野花都這麼美.....

好滿足的一餐,再捨不得也要離開前往下一個旅程。

 

日本朋友的媽媽聽到我要來這家餐廳吃飯,她好驚訝問說我怎麼會知道??

聽說,這餐廳在奈良有三家系列。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另外兩家看看!!!

 

一定要預約喔!!!!

 

朋友問我,一個人旅行的感覺是什麼??????

 

我說,吃到美食無法分享時,是寂寞!!!!

 

 

秋篠の森  http://kuruminoki.co.jp/makishino.html

台長: Fille
人氣(5,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2012 Nara |
此分類下一篇:奈良好吃烏龍麵 - 麺闘庵
此分類上一篇:奈良日式民宿 - 遊山 Guest house

才大頭
很貴嗎?
2012-07-06 16:21:05
版主回應
以日本物價來看,不貴耶!!! 我的是 2,940日圓
午餐 2,940円 / 3,990円 
晚餐 3,990円 / 5,775円 / 7,350円
2012-07-08 23:27: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