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15:57:59| 人氣3,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奈良老街閒晃鐵腿行

繼續鐵腿行程~~~~

我們真的是在健行的,奈良真的走起來要人命阿!!!



為了要尋找一張明信片,在奈良町小巷中穿來穿去,看到這可愛的舞蹈教室招生海報。小鹿在跳舞耶~~~



遊中川,也是我有估狗到的一間店。但在這裡沒有找到我要的明信片。
朋友很驚訝的問我說,妳怎麼會知道這麼多地點跟餐廳呢??
我說,我上班時間都有認真做功課!!!! 估狗很好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奈良町老街,就是一堆小街道跟老房子。
喜歡這種木柵欄的建築。



這還有二樓,有簾子耶。



這家我也有估狗到,但沒去吃。



野菜,只要新鮮當令,就很好吃。
而且我發現,日本人真的比我們更善加利用當令食材!!!!!!
才大頭說,夏天吃薑冬天吃蘿蔔,我說,難怪我在日本吃了一堆薑料理!!!!!



朋友說這間也有名,但我就沒估狗到了。可能是高級日本料理吧,哈哈。



吸引我的是Menu招牌下方,到處可見日本人的美化,在台灣很少看見這樣注重小細節。



我沒這麼愛貓,但這些招牌好可愛喔,很想搬回來。



欠揍又好笑可愛的表情。喔,我完全看不懂日文!!



疊羅漢嗎你們?!



暖房中是預備中的意思嗎??



噢,這柵欄好多我好愛,哈哈。



有 "戴帽子" 的郵筒。這真的不是每個郵筒都長這樣,我找它找好久喔,久到差點忘記它的存在......



這是格子之家,傳統町屋建築,就是非常的細長型。還有中庭花園呢!!



二樓窗外望出去。這一定是好野人的家!!!



我問朋友,傳統日式建築都有天窗嗎?? 她說沒有。
恩,的確,全能改造住宅王裡播的,町屋都是細長型又沒採光窗戶很不明亮。



然後我們剛好聽到工作人員在解說,朋友再翻譯給我聽。
町屋因為不寬,所以大門無法做很大,不是用推拉的方式,而是用這種上掀式設計,善加利用空間!!!
放下來開上半部,就變成窗戶。整個拉起來,就變成門。
太厲害了!!!



這是從屋外看拉起來的大門。



奈良町裡的路燈,有復古味!!



這頭髮是真的嗎???????????????????????????????????????



這裡是沒什麼的元興寺,但我喜歡這門跟走廊。



這圖案,像字又像圖!!



可愛版大佛真的很吸引我目光。



長了鹿角的冰淇淋,也要鎖起來。



沒穿衣服長的不可愛的奈良代表物。



身代猿是祈福的象徵,在奈良町這裡看到很多家都有掛。



爬在這裡,味道就對了。



這家我沒吃,因為朋友也沒有很想吃。感覺應該不合我們兩個口味吧。
跳過~~~~ (但它是名店!!!)



商店街裡的招牌,奈良代表物全在上面了吧,很讚!!
商店街廣播還有不標準的國語,我跟朋友說,我聽不懂她講的國語......



這家有好多可愛的明信片跟小物。



郵局招牌很酷吧。


一整天的走來走去,我們兩個腳要斷了。
後來去藥妝店買東西,順便買了貼腳的休足時間。
但我回來後,活動辦完腳也快廢了,竟然忘記貼啦!!!!!!!!!!!!!!!!!!!!!!!!!!

奈良老街,其實還滿容易迷路的,哈哈哈。
朋友說我帶的中文版手繪地圖,比日文版的好用多了!!! (只有吃喝玩樂景點,哈哈)
但鑽來鑽去也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樂趣。

台長: Fille
人氣(3,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2 Nara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奈良晴空萬里
此分類上一篇:奈良著名的寺廟~~二月堂,東大寺,興福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