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3:58:20|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習

其實人與人之間所有的相處,都是需要練習的。不論是交往或是分手,結婚或是戀愛......



前兩天跟S聊天,說到某某男生應該是前女友沒教好,現在才會這樣令人家生氣。

早上一個男生朋友跟我說,其實男生是需要被教的,只要用點心。

我說,我一直都在教!!!!!!! 但有人根本不想改變。

他回我,那就隨他去吧..............



不會生氣就掛人家電話,我都會說,我不想講了,再見。 (有加再見喔!!) 而且會等到對方有出聲才會掛,不會講完直接掛。

睡覺前的聊天會跟對方說晚安,也要對方跟我說晚安。有一次對方直接跑走,隔天我問他.....你昨天是不是忘了跟我說什麼??? 還好他夠聰明知道我在說什麼!!!



還有很多很多,看起來是很小的事情,可是我卻很在乎很堅持。



對,很多人會覺得很煩。沒關係,講一次講兩次我會說,再來,我就不想管了。

但從此也會在我心裡畫上沒禮貌的代號。


好習慣的養成,為什麼不堅持呢????


(有人回我說,我就是沒家教。我說,你這樣講,你媽媽會很難過的!!!!)



希望我的男生朋友們,在我的調教之下,會變成令人稱讚的人。(我都是用心良苦阿~~~~~)





台長: Fille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戲中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Partir 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戀夏500日 - 500 Days of Summer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