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01:05:06| 人氣3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歌 - 沒那麼簡單

這首歌,不敢認真聽,因為知道歌詞太真實,會傷心。

今天才發現,曲是蕭煌奇做的,的確很有他的味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zORszoIuQU

(不給我貼MV是怎樣????   欠罵喔!!!!)

在電視上看到MV時,正認真K著我的慾望酒莊,聽到是滅絕師太的新歌,才把頭轉過去看電視。

看到這一句.............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問身邊的匠妹,只有那個年紀,才會這麼掏心跟開心........

所以過了那個年紀,就不會再這麼掏心不會再這麼開心了,是嗎?!


不光是愛情,生活也是吧,沒那麼簡單。

 

去拿外套時跟老闆娘聊天,她說我總是笑的很開心。

我說,其實我常覺得很煩阿,事情不是照著我想要的方向去走。

 

今天,跟以前的客戶msn,她說我還是一樣有活力,在電腦前她都感受到我的熱力了。

 

曾經上課時老師問過,將來你的墓誌銘上,只能寫一句話,你會希望是什麼?

我希望,我的是寫著,有著燦爛笑容的女生。

我希望大家記住我的,是我開心的笑著。就像山同學一樣,忘了我淚流滿面的臉。

 

分享給你們,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問桃花的能快點結婚生子,希望無精打采的能快點恢復,希望想嫁出去的都能找到好的對象嫁掉.................................

希望,大家都能照著自己想要的去做!!!

----------------------------------------------------------------------------------------

沒那麼簡單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http://tw.kkbox.com/song/YEmmQqE07OZ02T55QT55Q0P4-index.html#lyrics

台長: Fille
人氣(3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碎碎唸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去認識新朋友了

EDRIC
是 安心亞耶!!!!

哇呼呼呼呼~~

(完全一整個不理會師太在唱什饃東東)

哇哈哈哈ㄏ!!!!
2010-01-08 18:24:06
版主回應
完全一整個不想理你在說什麼!!!!
很不認真耶你!!!!
(不過你推薦的歌我也沒有很認真聽就是......)
哇哈哈哈ㄏ!!!!
2010-01-08 23:27:0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