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07:57:4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伴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朋友小龍邀約我共晉晚餐,原來是想問我會否願意當她的伴娘,我當然是一口答應了。真的不知何解,總是很希望當別人的伴娘。只是有點意外,一向事事嚴謹的小龍竟會找上我,真是深感榮幸!

知道要當伴娘後的當晚,我去了做gym,一邊做著「樓梯機」,一邊構思著自己將會以伴娘身份所致的賀詞,不亦樂乎。然後,我回想起跟小龍這個朋友之間,過去的點點滴滴,想著想著竟也真有不少深刻的經歷,原來我們的感情,確實巳隨年月在不知不覺間累積了起來。雖然,近年的我們巳不如從前般常有翦燭夜談,但我想,只要雙方也能續以真心相待,這個朋友自會是一生一世。

年底也適逢是我識於微時摯友的婚禮,忠於我們早於小學年代巳立的約定,她也讓我充當她的伴娘,加起來,人生正好會任三次的伴娘,別人都戲說我嫁不出了。不過,我還是那麼興奮,顧不了那麼多啦!

兩位好姊妹,充心祝福你們的婚姻!願你們能為自己的人生許下最漂亮的承諾。

台長: undersun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跟寫 |
此分類下一篇:奧運開幕了
此分類上一篇:Crying Therap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