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6 22:32:12|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五月,我和朋友去旗津海邊玩,然後我一直掛在靠近外海的防護線上,
玩完回家幾天之後,就覺得肩膀好痠,然後我就一直在思考,
我最近有做什麼會讓我肩膀痠痛的事嗎?

好像,沒有。

所以我就猜測,是否我背了什麼回來,
寧可信其有。我是這麼想的。
不過我也沒有非常在意這件事,只是覺得肩膀痠。

然後我剛好要去佛堂,
除了參加班會與聽課,
我也希望,如果我真的背了什麼,我希望能讓他到老母身旁去修行,
該走的時候,就必須向前走,
有時候,留戀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當天我想到的時候就會在心中默想,跟著我我也幫不上你的忙,如果可以,你就放下心中的執念,去老母身旁修行,你會過得更好。
午獻香的時候,我也誠心的為他叩首,也希望他能去修行,
我覺得,這就是神奇的地方,
然後過了一兩天,我就覺得肩膀沒那麼酸了,
但思考時間,痠痛一個禮拜好像也沒有不合理的地方,
但是寧可信其有,我尊重。









有一個說法,我不太會解釋,有點像是每個人都可能是同性也可能是異性戀,
是同性或是異性戀並不是一個100%確切的。
就是他不是一個非黑即白的東西。

我在意識到同性或異性戀之前,可能是異性相吸,
我欣賞、喜歡男生,
當我接觸的廣闊的價值觀,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
總會有些模糊地帶,這個部份我有點難以說明,
我需要思考一下才能解釋,
如果我有整理好我的思緒,可能會打出來,
簡而言之,我不認為世界是非黑即白的,
幾乎各種事物都是合理的存在,需要尊重,需要包容。

好,以上奇怪的敘述,
我想說,我原本以為我是異性戀,
而我現在覺得可我能偏向雙性戀,
但我不想和同性在一起,不想和同性談戀愛,
所以我選擇成為異性戀,
不對,說選擇也很奇怪,應該說,我覺得我可能是雙性戀,或是雙性戀偏異性戀,
我覺得,我還是整體偏向異性戀。

我覺得我也可以愛上女生,
但是我不想和女生談戀愛,
我無法想像我和女生共度一生,
這是我骨子裡刻下的人生想法,
我覺得沒有對錯,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我以為我能對上述做出更好的敘述,
可能我思緒整理的還不是很好,
只是這件是壓在我心裡有段時間了,
我好想把它說出來,
就當我在胡言亂語吧。

台長: 林鄰♥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