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3 22:34:56| 人氣9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15



I坐在台階上。

「如果我問你,你可以出來陪我發呆十分鐘,你會出來嗎?」打完,傳送。

幾分鐘後,I收到回訊。

「可能會喔,要看我在幹嘛。」I笑了。


「明天要不要去吃甜點?」I傳送。

「好阿。」回訊。

這一刻,I感覺就是她的全世界,雖然下一秒,I覺得他永遠不會屬於她。

但能擁有這一瞬間,I已經覺得足夠了。


「是在哪裡出了錯呢?」I有時會這麼想,但答案是永遠的謎。

但最少,我們的心意曾經相通過,曾經。

現在,不能再說我們了,是我,還有你。


最少,我的喜歡,曾經和你相通過。





台長: 林鄰♥
人氣(9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你有事嗎?
此分類上一篇:【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