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3:04:57| 人氣11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卅二點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艷陽高照,低氣壓東移出海,天空萬里無雲,春末夏初(?)涼爽的天氣宜人,輕便的服裝上工去,手舞足蹈(邊走邊運動),路邊的野百合怒放,心曠神怡,果然過完週一症候的日子,心情真輕鬆!

眼尖點,我的大馬車就停在第一台,我的專屬車位啦!

挺著大肚子的T台氣象主播說,今天臺北市高溫達32.6℃,這是「盆地效應」。就跟個火盆一樣無法散熱,紫外線特高,趁著開館的時機出去曬了太陽,就好像電池充飽了電力,整個人不覺就是輕鬆起來。來往過路的年輕辣妹們,熱褲、露背裝傾巢而出,好一個「春天真正好」,樂煞怪怪老阿北。
才與自強談及,佩服四大天王迅速願賭服輸宣佈退選,「噁樂」民進黨迅速設立停損點團結整合。這則消息立刻被三粒電視台二二八的移花接木、張冠李戴影帶給淹沒,嗜血成性的台灣媒體,真是把臺灣人牽著鼻子走,過去我經常說的「盡信書不如無書」,令人感慨萬千。
天氣真正好!

猶記得當初也看那個節目,感嘆當初國軍來台,對台胞下手如此兇殘,而對自己的無知羞愧不已,現在終於恍然大悟,這些是騙人的是假的!「二二八事件」孩提時候並未發現有人提及,只聽過老媽說二二八時,四伯父去佔領農場說要當「擔當(場長)」,只是民進黨當政後,挖掘出來的史料,說「蔣介石是二二八的元兇」!現代人也人云亦云瞎起鬨,事實的真相,你問我?我去問誰呀!十年前我身上發生的事情都已經記憶模糊了,誰還敢說他的先人曾經遭受過多大的苦楚?
早上沒有吃「營養早餐」,吃的是有鄉土味阿嬤牌的「魚勿」仔魚粥卅元,中午要祥國打麵,什麼麵都可以,結果吃的是「海鮮豬肝麵」,阿國四處攀關係套交情,多了一隻帶卵的白蝦,豬肝也多了好幾塊,這小子摸透長官的心思,真是討人歡心啊(有機會把他升任組長,升職後我就沒有小便宜沾了,還是暫緩!)
人家的大門口還擺攤,什麼道理!

天氣真是熱,冷氣真是冷,西城明旭的弟兄們真是勤奮,把個冷氣弄得凍不死人,進進出出一不小心就會感冒啦!960508

台長: Uncle
人氣(11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ind
0.0&quot~~看你的文就感覺你是個幽默的人
2007-05-09 00:27:56
阿不拉賢
那邊每次都馬會擺攤
哪次看是沒有的
改天去你的摩托車上座座
2007-05-09 00:50:16
路人
對於民進黨初選的結果我沒有甚麼好說的
如果以個人偏好來說
除了謝長廷相信宋七力之外
其實四人當中我確實是對他印象最好

但我要講的不是這個

我要說的是
請大家不要忘記蘇謝兩個人在初選的時候互揭的瘡疤
道理很簡單
因為這些並不是路線之爭或理念之不同
兩方互攻的內容都是涉及公領域的貪污圖利事件
這些東西並不會也不應該因為初選的結束而結束

尤其是
昨天看到蘇貞昌衝著謝長廷喊謝總統
然後說他將要力挺謝長廷選總統
實在讓我覺得很奇怪
如果轉移焦點不能改變涉案事實
那麼
在初選勝選就能改變涉案的事實嗎?

民進黨和蘇貞昌的邏輯實在很奇怪
他告訴民進黨員說&quot我們不能投票給涉案的人!&quot
卻告訴全國的民眾說
&quot就算謝長廷是貪污的人 但因為他初選已經贏了
所以大家都要把票投給謝長廷!&quot
難道只因為謝長廷贏了黨內初選
蘇貞昌口中的那些案子也就都不用&quot交待清楚&quot了嗎?
還是說
蘇貞昌他真的願意挺一個如此&quot奸巧&quot又&quot涉案&quot又&quot交待不清&quot的人
當台灣的總統?
這是民進黨口中&quot愛台灣&quot的具體表現方式嗎?
這種詭異到極點的邏輯
我實在是
怎麼樣都看不懂!
2007-05-09 09:59:04
angel
Uncle
昨天台北有32度唷,那就春天啊,已經是夏天啦
我昨天猛喝冰茶,是自己泡的,二小包的立頓紅茶,第一泡就一大壺了
真的好省啊,外賣一大瓶的茶飲料就要35元左右呢

厚,你這主管大人私心頗重的嘛,那小子也真會拍馬屁,知道你喜歡吃的,就盡量投你所好啊
不知他知不知道,拍到馬屁股啦....呵呵

現在的新聞沒有事前審核及過濾,都是灑狗血似的騙收視率
陳雅琳是一位資深的媒體人,怎麼可以出現這種要不得的錯誤呢
我看以後台灣人要拒絕看任何新聞節目了,免得被騙得團團轉
台灣人近15年喜歡&quot知&quot的權利,但卻沒有分別是非善惡的心理
才會被政治人物,媒體詐騙及綁票....快點醒過來吧!!
2007-05-09 10:5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