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9:50:33|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靴之旅(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5民宿首日晨起做照片,女人們忙進忙出的在整理行囊及換洗衣物,轉眼已經到中午,準備出門逛街囉!連逛了兩個超市,外加工具店,類似特力屋Cosco的店家,採購許多的糧食回來飽餐一大頓,真是酒足飯飽、令人心滿意足,重點是花費不多!
如果餐餐在外頭吃,肯定是會心疼不已,因為吃頓飯要二、三十元以上,而回來自己弄自己吃卻花費不多,生活要如何過?完全看自己的態度而定。今天除了去超市外,整天都在寄宿房屋內寫文,連著一星期多的時間,不稍微回憶一下,時間過得越久忘記的也就愈多,所以寫文要趁早以免遺忘。
晚上女婿又來吃晚餐,據說肚子很餓,因此進門就翻櫥櫃,終於看到他「肖想」很久的泡麵還在,就問說:「我-可-不-可以-吃-泡麵?」、「我-今天-可不可以-吃-泡-麵?」

這小子是扮豬吃老虎?還是本性就天真善良?還有待時間繼續考核。不過願意虛心學習,告訴他該如何說?如何做?他也願意跟著說、跟著做,表示願意受教,我想這是最難得的。
順便搞笑中文教學,老外說中文「不好了」、「不要」「了」,沒事就拿出紙筆在紙上「畫」中文,認得、懂得的字還真不少,看他怪腔怪調、似懂非懂、心生奇異的表情,真是笑死人了。
女兒的人生,是彩色還是黑白?我們並無法能對他有什麼幫助,記得美術老師嗎?人生彩繪畫好交卷之後,老師並不會重新幫你劃一遍,但是在該改進的地方,隨手勾勒一番,整個作品都會改觀,希望我兩這次來義大利,對他的人生觀、理財觀、人際觀都會有幫助。

台長: Uncle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不及格煮婦
最後一段看得很有感觸,令人感動~
我爸好像很少跟建國說什麼,只跟他說過爸爸媽媽很疼我..
對,王先生比照辦理就對了!
2006-11-02 00:3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