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0:25: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慶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慶典多,不過自從政權輪替,當今執政者已經不把過去「外來政權」訂定的慶典節日放在眼裡,反而是以前大家談到就噤若寒蟬的什麼「二二八」搞成不比國慶日差,真是令人費解!

西風東漸,民智大開,兩岸大和解三通,指日可待。今天是所謂的「偽」國慶,加上個字就可以視而不見,說它是假的,可以不裡他!問題是它就是存在,而且越搞越大,台灣將來不被大陸合併過去,我就跟著你姓。

今天是巨蛋的特勤,說是七點鐘之前要到,我是趕在時間內到達,其他的去在八點多才珊珊來遲。老總後來督勤視察見到我說:「沒能把你調過來,你卻也在這裡。」這就是優秀過頭的下場。

這裡需人孔急,重點在於回公司應徵,就會被我改派到比較急需用人的案場去,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先解決燃眉之急,其他的就再說吧!

見到過去我應徵錄取近來的弟兄,真是有「桃李滿天下」的感覺,個個雄糾糾氣昂昂,認真執勤,偶爾安慰兩聲每言一句,大家都高興!

颱風龍王編號第十九,挑在周日假期侵台登陸,真是不長眼!起風了...

台長: Uncl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