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22:19:1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弄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經過幾週來的摸索,已經大致上手。那天猴崽子來找我,說老闆當初也沒說清楚,以為是要送給他們的,結果後來發薪水的時候,被扣了兩萬一,害得他現在上的一對一日語課程,無力繳納學費。最後當然只有老爸掏錢解燃眉之急,有個老爸在後面當靠山,這個兒子真是好當!

最近已經將所有諸親好友的照片弄進手機,來電顯示圖片真是先進。不過在連接電腦同步化並不順暢,經常當機,大概當初安裝MS的Outlook不完整所致。今晚重新整理安裝手機電腦連結軟體之後,似乎已經可以順利同步作業,還可以備份手機資料呢!

三樓新搬來的營造廠兼土木結構技師,最近重新裝修完工進駐,為了將來仰賴諸多結構專業,特於通融方便施工,也因為是個好人互動甚佳,今天還發現我倆都是用同一款手機,頓時有英雄惜英雄、英雄所見略同的感覺!

臨別之際,事情特多。消聲匿跡多時退休老師,又重新翻起水費舊帳,本來就要在這次大會討論的事情,卻因為今天收到水費單,又開始與另一夥的老奶大作爭議,我只要把這半個月撐過去,大概就可以雨過天晴,管他下波還有寒流來襲。

頂樓小郭老蔡刷油漆,地上老賴老鮑的垃圾分類回收,中庭小賴阿寶的找不人,都要我出面協商幫忙糾正,而我自己本身還有許多業務待辦,真是忙的無法分身,沒事只好擺個臭臉給這些人看,不過這些鳥事終將過去,明天會更好!

台長: Uncl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