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22:38:0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雷響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社會新聞挺熱鬧的,四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目不暇給」。諸親好友沒事記得多多看新聞、聽新聞。

「星」光閃閃!帥化民專挑將軍當助理 、翹腳司機遭革職服安眠藥自盡獲救 、東港擬立「蘇嘉全銅像」站在國父旁邊 、兩蔣日記留美國史館國民黨互批 、選前夜催票張美瑤為柯俊雄站台、 警察收黑錢被逮、駐衛警舉槍自殺、王夢麟被指家暴、聯電被大肆搜索、女大學生遭綁架撕票等等,有人間悲劇,也有荒謬八卦重覆上演。

昨天把會議通知單通通發出去了,寫了一個早上的郵寄信封,真是不夠先進、更不夠科學,下次要研究如何使用開天窗的信封,未套印地址每千張封套一千一,有套印地址電話的二千封二千五,人家電話費、電費、水費、繳費單等等,都已經在使用了,怎可跟不上時代潮流咧?

下午行不知路的考核官終於來了,我的辭呈及老周的請假單,一併交給陪檢的帶回去,不過到今天下班為止,公司並無任何反應,恐怕是在研究如何慰留我吧?哈哈哈。

老周每次遇上教育訓練就來個生病請假,大概認為他已經老資格了,與一干芸芸眾生同堂上課,面子上掛不住,所以藉口說要去檢查上次割痔瘡的門診,來規避員工的教育訓練。

這次檢查已經鬆散多了,上次我才向考核官建議公司應該建立「SOP」,誰知到考核結果有一項是:「現場幹部不肯定ISO查核」,氣得伍科當場撕掉考核結果報告,沒辦法遇上小人耍小動作,純粹公報私仇挖其他部門的牆腳。

奉上四盃桔子熱飲,當然是由公費出錢,考核官見我遞出辭呈,大概也沒啥搞頭,草草翻閱了一些資料就走人了,該要的資料都已經建立存檔備查了,不然是還要怎樣?

老爺爺不在家,一些人都比較懶散,後天他回來,大家的皮就要繃緊一點。一早把剩下的十封通知單給發出去,阿德派工要來消防設備改善,要小郭陪著施工幫忙拉線。

閒還無事把日常該做的黏貼勞作完畢,冬去春暖,後園子裡把嬌嫩的鳳仙花,分散移植到陰涼牆腳,免得一到正午艷陽下奄奄一息垂頭喪氣。太陽直射到的花台,改植木本植物花草,如沙漠玫瑰、薰衣草、迷跌香、聖誕紅、桂花、茉莉、梔子花、含笑等。

見著這些花草樹木,還真是捨不得,如果到時候回不了這裡,該去信義商圈高級豪宅區去,那兒才有更寬廣的範圍,讓我盡情揮灑創意。

原來艷陽高照、冬日春暖的天氣,忽然飄起著寒雨,氣溫整個就下降回到冬天的季節,到了夜裡響起聲聲春雷,不是說一陣雨一陣暖麼?為何氣象局還說有大雨特報,氣溫要降到十二度咧?真是天有不測之風雲。不過各地的元宵燈會,依舊是在滂沱大雨中點燈。

後天老爹過世百日,最近老是回想起與他在一起生活時候的點點滴滴,想他在我這個個年紀時的我,兩相對照下,慶幸最後幾年有好好待在身邊略盡孝道,該無憾所生了吧!明晚收工後要南下墳前上香,希望他在天也能歡喜快活。

台長: Uncl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