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20:46:2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女問題永遠是夫妻之間永遠的衝突,如果子女不肖尤甚!這是一般男女在談戀愛階段想像不到的,愛情的結晶後來往往變成煩惱的根源,或許會說:「我就不會呀!」告訴你,時間未到罷了,別高興得太早!

最近好想搬出去自己住,離開心煩的地方,或許是逃避的心理又在作祟了。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轉來轉去轉到頭昏,問題依舊存在絕不會改變。

阿嬸生病期間,重新萌生的感情尚未茁壯,又因為檢查沒事,回到從前。他說他後悔去上班,沒照顧好小孩,主要還是說我沒有帶好小孩,二十幾年過去了,人的性情與個性,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無法改變現狀,我選擇沉默,畢竟現代人也不是永遠相互依存,見面共處在一天的時間裡,算起來是微乎其微。

愛情的確是有效期的,三年?五年?七年?十年?過了瘋狂熱戀之後,回歸平淡,有人選擇離異,有人選擇陌生,大部分的都是若即若離吧?兩個來自完全不同的背景,要達到完全契合,事實是不可能的。

佩服上一代,即便是床頭打床尾合,也是風風雨雨卅四十年過去。這一代雖然不高興、不舒服,為求形式上的和諧,有所自律尚不至於演變家庭變故。下一代,分分合合早已司空見慣,合則聚不合則離,多麼瀟灑?

一早大理石版的師父來,卻發現現有的石材規格厚度不足,議價的結果勢須因為連工代料漲價不少,等了一天卻也不見包工頭再來丈量測尺寸。

老鮑掏垃圾桶又受傷了,親上九樓規勸都不敢承認,據說後來垃圾筒旁貼了張紙條:「自求多福」!

早上拉雜的拔了一大包的變葉草與繁星花,裁切成小段要老蔡幫忙種滿園子,就待它滿園花草錦簇。昨天洗冷氣的工人把草花噴濺到藥水,今天早已奄奄一息,要恢復生機恐怕也得一個月。

順便洽詢修冷氣的工人,願不願意承包洗水塔的工程?滿口答應了要他趕緊報價過來,如果不用洗水塔,可以賺得兩個禮拜天,少賺六千元,划得來嗎?

公司下週來財務稽查,特別指定注意保證金收支、車道感應卡及電梯刷卡的管理情形。整理之下才發現仍有漏網之魚,平日如果按部就班查核登錄,就不用在稽查之際,手忙腳亂了。

老爺爺要我在會議場合,撥放昨天調解的內容錄音,我想不必再聽了,反正誰也沒也沒有那麼大的權限,提撥二十萬元給一個雜碎,當作控告不起訴的遮羞費?

東側僻靜處經常有高中小男女生在那親親我我,前衛的舉動我們無法干涉,但是亂丟煙蒂、飲料罐及衛生紙,就不見容於法理。找來不鏽鋼欄柵的師父估價丈量,傳真過來的設計圖,不見得管用,不過總是有個開始。

攝影監視系統錄影角度不太適合,檢討錄影角度及故障的攝影機,也來牽線動工修理,不過工程進度遲緩,這幾天都要繼續施工。

台長: Uncle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