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0:06: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同鴨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水塔就要洗完,現金數千入袋,美事一樁。

老鮑請假去參加今天下午的反軍購遊行,不過行政院長游錫堃卻指出兩岸應該有「恐怖平衡」,就是你有能力毀滅我,我也有能力毀滅你,這樣就達到平衡了,台灣也就安全了!

夠嚇人吧?現在已經不是要不要買防禦性武器的問題,轉變成為藍綠較勁,可憐見「債留子孫」啊。

連戰痛批游揆是「笨蛋」,並強調強調兩岸的問題不在武器,對於連戰的批評,游揆晚間回批「笨蛋,問題在屁股」,指責連戰用屁股代替腦袋思考。真鮮!

「我要跟連先生說,我要說笨蛋!問題是在屁股,因為屁股決定腦袋,是民國84年提出軍購需求給美國,84年誰當行政院長?連戰,連戰當行政院長,現在他不當行政院長,總統也沒給他當,他就反對軍購,是不是用屁股取代腦袋。」

老爺爺今天在鼓浪嶼打電話查我勤,問說「有事沒?」我說「沒事請放心!」又問:「據說有颱風,下雨要小心喔!」我說:「間歇性小雨不礙事,颱風距離尚遠,我看看衛星雲圖,啊!我看到鼓浪嶼了。」「什麼?電腦也可以見到鼓浪嶼?」「我說衛星雲圖可以見到鼓浪嶼!」真是雞同鴨講。

台長: Uncl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