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23:36:1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出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早上八點鐘就提前到達辦公室,老彭父子外加一泥水師傅,已經準備開始三樓二及九樓一更換地磚的工程,因為年後熱漲冷縮,地磚突起爆裂的計有三家,兩家延用我介紹的老彭來修復,因為施工後得等到乾了才可以在上面走動,所以週六施工最適宜,週日一天,週一就可以照常上班了。

老彭父子是老闆娘委員的舊識,由他們施工請款較容易,也較好差遣,品質有保證,所以只要有泥水匠的部份防水鋪地磚等都找他。不過今早他已經與小郭發生口角,據說小郭母親病危心情不好,安慰一翻也就沒事,沒有必要為公事動肝火傷感情。

口角緣起因去年地下三的落水口未作防水,導致地下四現在漏水,請他們再補強即可,小郭老奴心態口氣又重個性也強,工人前一句「與我無關」,後一句「不然不要做了」,就讓小郭一大早臉色臭了半天。九樓的職員不堪久候守著看門,一臉無奈,好在下午就做到他們公司,直到五點多快六點才收工,不過我忘記檢查地下三地板漏水是否已經做好了!

今早就燒了兩片音樂光碟給小郭,中午又開始安裝印表機程式,絞盡腦汁運用各種安裝硬體的方法,終於查出原因如何安裝好這台老爺雷射印表機,經過測試也正常可以列印管理系統的報表了。這時,快遞終於送來我企盼已久網路購物的飛利浦630手機,雲霧頓時散開雨過天情似的,心情突然好起來,我要出運了!

把玩手機之際,發現這款手機製造得真是精緻,紫嫣紅炫麗的外表,體積不大也不至於過小,燈光鈴聲可愛,只是花費不貲,算是犒賞一下自己吧!不過這邊犒賞自己一點,那邊也犒賞自己一點,花錢無數,這個月又要刷爆庫存的好多錢了!

早上也測試一下手提電腦,阿龍說:「NTSF檔案格式比FAT32的來得有效率,速度也會比較快。」目前尚不解其意,改天有時間再繼續研究吧!

天氣依舊濕冷,今晨的最低溫據說出現在新店的9.7度C,合歡山及玉山據說又飄下大雪,是不是應該聚眾前往一番?就怕大隊人馬到達山頂,看到的卻是艷陽高照就糗大啦,就似前次去阿里山說要看日出,結果卻遇上個陰雨綿綿的天氣,真是「天有不測風雲」。

臨下班前老爺爺從馬來西亞打來國際越洋電話,是察我的勤?還是真正關心大樓的狀況咧?據說那兒的天氣真是好,風景又漂亮,說我辛苦了,要好好看家!下班後守株待兔,終於等到賴皮鬼九樓什麼「總監」的女人交付了支票一張,抵用三個月未繳的管理費,該不會又如房東說的「拔樂票」吧?諒她應該不敢!

台長: Uncl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