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23:12: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一症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向來都是上班族最難受的一天,昨天歡樂的餘韻猶存,也有可能體力透支尚未恢復,所以週一總是令人昏昏欲睡。

今天也不知道做些啥事,大部分都在做月底財務的簽支核結,竟然到了下午才有時間上樓監工,有了小郭的幫忙,天花板今天從十五樓往下做,沒想到進料不足,最後卻只做到六樓,剩下的幾層樓先把挖好洞部份先裝上。老田大摸仙也不知道躲到哪裡去,老錢小姐更是下落不明,不知道躲在哪個黑暗角落打瞌睡?反正一上樓就失去聯絡。

終於在東邊十四樓找到老田,正在有氣無力的掃地。在西邊十七樓找到錢小姐,也是有氣無力的在拖地板。老爺爺說:「小田還不錯,做事情很認真。」我說:「打打雜順便幫幫小郭做粗工可以。」老爺爺又說:「那個小姐我看他做事情懶懶散散,腰都挺不起來。」我說:「他剛剛被老公一腳踹的住院一個月,從十一月廿七日到今天只上班三天。」我不喜歡他佔了缺卻又請假不做事,老爺爺說今天的新聞說他們要再延長半年的工作,我想換一個會做事情的。

晚上老師拿了大喜餅及袖套,說要給清潔工及大家吃,表示說不是只會責怪、要求,工作表現良好也是會給予鼓勵的!

台長: Uncl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