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3:19:1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5/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丸媽的生日

我們去東區吃 草莓工坊

很像難民=.=(金甌沒形象了。。雖然本來就沒有!)

吃到最後。。。當然要來一下重頭戲啊!

哈哈哈

我們就把桌上所有的東西 當賭注。。。

本人很ㄙㄨㄟ  輸了兩次

慶幸的是我吃到的都還不錯

不樣黑鬼  吃到那個很 ㄆㄨㄣ  有什麼不同!

哈哈哈

超噁的!

吃完之後   去逛SOGO   我超想吐!

在SOGO的某層樓(忘了幾樓=.=?)我們玩超久  

就像個沒童年似的。。看到小孩子的益智玩具我們竟然可以玩很久

我還看到一個唐老鴨的印章 木的  1800

天ㄚ~~~~貴=.=” 




丸媽媽

妳不要以為我忘記。。。

妳昨天在捷運上仗著你是壽星就可以這樣彈我喔

還想賴說是兩下變一下   明明就是三下變兩下!

台長: uncertai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