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7:13: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慣性行為--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否先天性戇居,
我從小起就常笑面迎人...
是媽媽的催眠成功嗎~?
說些甚麼〔笑是友善〕,〔禮多人不怪〕
結果我就落得現在經常傻笑的習慣.... ==”
(本人在上體育課跑步時會傻笑...是停不了的,我也不明所以. =”=)
不過幸好的是
隨著年紀越大,
好像越來越多煩惱
有時,想笑,也笑不出來罷
不哭也該慶幸了... =_=
哈哈....
之前聽過朋友的話
她說有不懂我的人跟她說
〔你那個朋友是不是不會生氣的啊~?怎麼常常見到她笑喔...〕
==”
咳咳。
基本上,
我也是個正常人 =v=Y
我是絕對有感情的人
只不過是未會完全把感覺堆上面上去丫....
所以請不要質疑我~~~~~~ >0<
XDDD


台長: K.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