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0:10: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新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1日,是美國人的一個痛
9月11日,是台灣的大水災之日
9月11日,是我好朋友的大喜之日

當天早上出發時,猛下大雨,路上積水嚴重
阿華打電話來說,他那裡積水沒有車子趕衝過去
但,最後還是被勇猛的她給衝過去了!

黃小谷,我大學的好友兼室友
謝大偉,是大學同學也是學弟
當時我們有5個人很好
謝大偉想追黃小谷時,我和心怡是最大幫手和功臣
阿谷從小就志願「不當」牧師娘
但,謝大偉以後是個牧師
所以在當時,她的掙扎、痛苦,我們看在眼裡
半夜跑到我房間痛苦的哭、睡不著………….
看在我們的眼裡是不捨的
除了一邊要安慰阿谷、還要一邊教謝大偉怎麼『追』阿谷
最後他們在一起了!
但,這下換我的心情無法調適
一陣子,因為謝大偉『搶』了阿谷而小小的討厭他
因為阿谷已經不完全屬於我們的,而心情低落
………………………這一幕幕,就像電影一樣
隨著我們畢業3年了,今年他們終於走上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看著阿谷穿著美麗的禮服、幸福的笑容
當初,上帝的旨意是對的!!




**************************************************************

因為這個好朋友,我和阿華獻上了我們的第一次來祝福
我們用詞、曲來代表我們對你倆的祝福


詞:陳麗華

互阮相識佇祂帶領,互阮相惜佇祂的奇蹟
今阮相牽佇祂奧秘,今阮立約作祂的見證
愛的真理對主開始,愛的存在對阮做起
愛有智慧對今學習,跟主腳步完全來順服
愛有笑容亦有包容,愛有慈悲亦有憐憫
愛有感動亦有理智,愛有苦難亦有扶持
愛有關心亦有信心,愛有享受亦有付出
愛有言語亦有靜默,愛有盼望它無餒志
愛無自私它有奉獻,愛無佔有它有犧牲
愛無品磅它有謙卑,隨主腳步完全來順服
愛是生命的歌詩,傳播主真理

(請勿盜用)

台長: An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