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6:33:3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gle魔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幹了一件不知該怎麼形容的事情

今天早上完成之後,突然反問自己,"這樣子是不是有點變態?"

[UM Resource]

晚上九點,突然想找點新鮮事來做
決定找一下一個日本同學的資料
其實沒抱什麼期望,因為我連她的全名都不曉得
所以
只好先從學校網路資源下手
看有多少人的first name是 Aya開頭的

ok,我找到了,有幾個傢伙是叫Aya或簡稱Aya
接下來呢?
發現有個叫Aya Fukuda的在HP學院
應該是她吧,上次數學課的時候,我就在她們的大樓碰到她


[Google I]

有了全名就好辦啦(原本是這麼想)
然後就很慣性地google一下她的名字
大概看了幾頁,我就放棄了,原來這個名字也是挺菜市場的
從UM Resource到Google,大概花了二十分鐘左右
這樣放棄好像太早了,不過我就是這樣囉
畢竟用google找課本的解答還是比較有動力一點


[Yahoo!Japan]

今天早上五點起來搞作業
弄得差不多的時候,Aya的名字又浮現在腦海裡了
決定改變方式,繞去日本的雅虎查查Aya Fukuda的漢字怎麼寫
福田 綾 or 福田 彩?
雖然中文造"旨"不高,不過感覺前者比較像她的氣質
所以先挑"綾"下手


[Google II]

終究是逃不過google的魔掌
在搜尋欄裡,除了輸入漢字全名,我還加上了另一個關鍵字
結果,結果
還真讓我找到她的個人網頁


[結語]

其實不但沒有成就感
反倒是有些許的失落感,並非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只是突然覺得自己這樣做挺..."變態的"
本來還想留言給她
zard說無所謂,可是Irving和阿杜都覺得我不可以那樣
大家覺得ㄌㄟ?

anyway,我就是這樣神經病
遲早會變成被好奇心殺死的那隻貓

台長: 北極企鵝絕好調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