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1:51:0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14公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只休假一天
(現在該說是昨日了)

原打算這天假就給他睡到嘸哉呀人
但一早
如預料的時間一到就彈跳起來
不是因為不知道這是休假日
而是心裡死死記著了這天刀少有班

這是壞習慣吧 我想
一直以來我想全全支配自己的時間
我要來去自如
我不想被他人的時間控制
可是明明就可以不受控了
卻還在不必要擔心之下去擔心著
這般壞習慣得改了才行

需要獨立的 得少點保護

為這個定時彈出床的反射性動作
沒睡飽的我破戒了

我先就喝了兩包咖啡
看過的
那一包的內容量是14克

好長一段時間沒喝咖啡
那三合一的香氣其實並不太優
但也惹得我不斷吸氣嗅聞

之後
我動我動我動動動

動手清清院子
動手整理房間
動手洗衣晾衣
 
天熱
動出我一身汗
都能聞到汗酸味了



接著的午后
我的朋友們兼許久不見的同學都來了

暉哥有氣球體質
這回見他好似又灌了些氣

丞哥頭髮長長了些
髮色又退到了幾近小金橘色

淳凱仍是不變的悶
話少的他在我家驚見到他家的餐桌
都傻了他

潔菱 蓉萱
這兩個漂亮丫頭
在她們嬌弱的軀體裡活似藏了戰將的靈
是護士的路壯大她們
勇敢 堅強
偶有跌倒挫折的時候
但總能迅速地再站起來

我沒說過吧
我最敬佩的職業正是護士

小尹有一雙奇手
琴弦經由他的撥動
音符必是輕輕的 涼涼的
天氣正熱著
聽他彈吉他真是件幸福的事

瑞瑞總是來去匆匆
門禁 還有愛告狀的三個王子
什麼什麼的 都是她匆匆的原因和理由




呱啦呱啦的個性依舊
和她打麻將手心會冒汗
這個方城老手看牌可看得精了

這天啊
我的老同學
謝謝妳願意聽我
不管是家庭的 工作的 孩子的 未來的
妳的話都能呼應到我心口內的出血之處
 


聊太多太久
口渴了
我又泡了第三包咖啡

不妙了
怕又要喝咖啡喝上癮了



入夜後
柳妹妹和年紀小小卻長得很大顆的阿勇小弟弟
就帶著去打小小工的小姑娘回家了

小姑娘多半是累了
洗了澡就去睡了

阿勇一個人玩電腦也玩的不亦樂乎

我和柳妹妹閒坐客廳
又是一場天南地北千古不敗的婆婆媽媽阿姨嫂嫂經

午夜過
約是一點半
柳妹妹才帶著阿勇返家

而此時
刀少在外流連
還是不見蛋




你們
我所有所有的朋友
沒有你們
我的生活必定平淡無奇 波瀾不興

有你們
真好
真好












台長: 快刀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