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1:28: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的延伸.....下學期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兩周.....

楊...小姐..說....哇....弟弟好乖....爸媽有做什麼嗎?....

我們哪..敢..再做什麼....只告訴弟弟..要聽...楊...老師的話..

 

聽話的開始......我的報應的開始....

兩周後...聯絡簿...開始....

請...弟弟...不要摸同學的屁股.....

我很生氣.....弟弟解釋說.....我們是在玩火影忍者的千年殺....

隔天問楊...小姐...她說....那是上學期的事啦....喔....那她誤會了..

上學期...??..是誤會......??(語無倫次...??)

隔幾天....聯絡簿....弟弟推楊同學.....

我很生氣.....弟弟說....是楊同學一直催他罵他....

弟弟搔楊同學癢...逗他笑...說別生氣了....

隔天....楊..小姐..說...她後來知道....罵了楊同學....

所以....又是誤會......

 

爸爸說......不對勁......以後有事情先問弟弟....不要再誤會弟弟了...

 

而後來的練習卷......唉......

弟弟說....楊..老師....叫他放棄.....所以...他....放棄..

什麼都..全部都..真的放棄了......

 

4/16考試當天被十個小朋友圍毆.....

想想.....對一個才小一的孩子...身心靈...是多深...的傷痛

抓弟弟的手不讓他反抗......同學們有的用拳頭打他的肚子....有人用腳踢他的腿....

耳邊聽到的是........黃XX不停地說.....打xxx......打xxx

 

當...楊..小姐...說.....是弟弟自己..錯...時....

我.....居然....相信她......

我也.....誤會.....自己的孩子...

我.....該死.......

弟弟....的痛苦.....是所有人造成的.....所有....人

 

如果不是老老師的一句話.........去..去對質...去聽聽楊老師和十名同學的說詞

她相信弟弟的說詞......她相信....她相信耶....因為這個孩子...他從媽媽抱在懷裡...

就看著他長大.....弟弟現在的眼神完全不對了.....不為師生情而感情用事..

而是...直覺.....感覺他..在受苦......

 

謝謝知道這件事的人......願意相信......我...

我....恐慌.......時常發抖.......一年來.....太沉重......

那.......在情境中的......那個孩子呢.........更沉重........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苦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孩子學校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聽你說.......妳這樣說..
此分類上一篇:他....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