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08:49:27| 人氣4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可以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吃飯時, 得知老公可能要出差大阪2-3星期,  心情down了下來,

偶爾出差兩天一夜都還好, 這次要去這麼久, 這.........

沒有選擇的餘地, 只能默默接受.

老公察覺我情緒轉變, 主動問我要不要藉此機會回娘家一趟,

聽到可以回娘家很高興, 但......想到機票那麼貴就又dwon了下來.

老公直說沒關係, 我努力撐了兩個多月, 也都有把家事料理做好, 就當是給我的獎勵.

謝謝老公這麼體諒, 不過......還是很猶豫.

心想先上網找看看有沒有"激安"(超便宜)的機票, 沒有的話就打銷念頭, 不容再多想.

 

是上天給我的獎勵嗎? 真的有2萬日圓的機票耶!  欣喜若狂.

雖然班機時間不太理想, 但至少便宜很多.

蠢蠢欲動想馬上訂票, 但老公行程幾乎都要到出差前2.3天才能確定, 隨時都可能改期.

雖然老公也擔心若等行程確定到時怕訂不到票, 叫我別這麼猶豫了;

但身為人妻要以家庭為優先考量, 總不能把老公丟著自己回娘家去吧!

 

痴癡的等著何時才能確定行程, 每天盯著那張機票是否還在,

星期三晚上老公終於開口說了:  行程還是未確定, 先訂票吧! 別再猶豫了.

他也知道我等得很著急卻不敢表露出來.

好, 決定藉此難得的機會回去一趟, 急著把用餐後手邊的碗盤洗淨趕緊上網訂票,

不料.......那張機票還在, 但是..........網路預約功能已經關閉,

天啊~~~不會吧! !!!! 老天別跟我開玩笑啊!

昨天看明明還有, 怎麼今天就沒了.......... 

除了著急還是著急.....那張票怎麼了...........

 

隔天終於等到客服營業時間, 趕緊打電話詢問,

結果............真的是............沒......了................................................

老公安慰著說, 不然就買其他4萬多的吧!  想回去就回去, 不要再掙扎了.

 

怎麼要回去一趟這麼難, 真的要撐到中秋節再回去嗎?????

4月份剛來時想得太天真了, 以為自己可以撐個半年再回去,

但就像朋友說的, 思念的心情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這兩個多月情緒一來都很難敖, 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得心病.

但才來兩個多月就要回去, 哪有這麼多錢可以花, 覺得自己很沒用.

但又如表弟說的, 台灣畢竟是你活了30年的家, 會想家是人之常情, 就回去吧!

昨天光是"要與不要"的抉擇非常折騰, 好累.........

 

傍晚終於下定決心, 就縱容自己這次吧!  給自己多點時間適應. 未來的路還很長.

終於上網訂票完成, 想念的心情獲得紓解, 開心的心情更是非筆墨能形容.

像小朋友期待著要去旅遊一樣, 今天一早就迫不及待把行李箱拿出來準備了.

早上電話中跟老媽說 :  "可以回去好開心哩! 等一下要來整理行李了".

只見媽媽不解地說: "有那麼多要準備的嗎??? "   呵~

終於可以回家啦! 7/5 - 15 可愛的台灣, 我來啦!

這是第一次回娘家, 遙遠的娘家......

 

台長: 烏梅
人氣(4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呼吸著台灣的空氣, 感覺自己的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單純的希望

ling
呵呵~你媽還是希望你回娘家的啦!有空再撥個時間來公司逛逛吧!
2010-07-02 13:07:02
版主回應
是呀!回家的感覺真好.
2010-07-02 15:2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